close



2008.08.02
這一天
就和煙火般精彩
發生了許多插曲

無意間
都因為文字和言語 而不愉快
但我也知道,那只是初期也都過了
現在的我
擁有心心相印的絕大幸福
也就要能付出足夠的信任與尊重

外頭的世界很絢爛,但是溫暖人心的懷抱才是最後的歸處
而你,就是我最想要擁有的溫暖情感
每一分、每一秒、每件小事件都由衷地珍惜在身邊的你
溫暖的手心來自於你 好踏實的幸福



大稻埕煙火
是我們頭一次去現場欣賞
下了班的你,還願意帶我去那麼擠的地方
真的很感動
好趕好趕,開始前五分鐘抵達

我說煙火很美所以感動
其實我的感動,是因為你
是相機無法紀錄的,都在我的心裡頭
真心的謝謝你
任何事物都變得很美
有你在身邊真好

                I  love my family, my friends, and...you
緣份其實很薄弱 只給予我們相識的機會
如果你只是等待 等待對方懂 等待對方明瞭
那麼 就永遠不可能相惜 相知 甚至相愛
緣份:緣∼只能期待命運降臨 份∼卻可以用愛創造

用自己一天的二十四分之一去想念一個人

去告訴一個人 去對一個人好
讓他明白 你多麼珍重他
你們彼此在對方心底的份量會越來越重
我的宝貝,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
去讓你懂,你是多麼的可貴


作者  malone760324@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