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你我只是在網路上認識
 
在RO網路遊戲世界裡互相玩著打怪升級的遊戲

就在某一天聊天的時候
 
柏賢:幫我買化妝水
 
珮菁:好阿~我們要約在哪裡見面呢?


我們就相約在中壢見面
 
那天我們道別的時候都只是默默的看著對方~慢慢的轉身離去
 
但誰知道就是這罐化妝水
打開了我們一次比一次還要靠近的契機
之後的我們慢慢的
一次又一次還要熱絡的連繫

 
送花給我心儀的女孩

難得的假日我要帶你出去玩
 

 
休假時開車溫情的接送妳
 
常常在車子裡玩著妳幫我打檔的遊戲

我們甜蜜的足跡去過了花蓮、台中清境、台南的夜市




未來的日子裡還有好多好多的地方我們要一起去~


這天我準備了一束花  大鑽戒
要來向心愛的妳求婚
 
嫁給我吧!!讓我好好愛你一輩子


2010年的情人節禮物
 
是屬於你我的情人對鍊

3年多來慢慢靠近的我們、慢慢的相愛、慢慢的了解彼此

在未來的日子裡就讓我們慢慢的一直相愛下去

等到我們老了
 
還要一起慢慢的過馬路(因為是老人家嘛~哈哈)
 
去拜拜為大家祈求平安
 
老夫老妻的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裡~還要一直的相互扶持相愛下去







麗時後記:
呵呵呵~今天是拍照很舒服的一天
雖然有下雨,但是在炎熱的夏日其實很涼爽捏~
這樣拍照也會比較舒服也不會被大太陽曬得受不了
感謝珮菁的媽媽跟我們一起去外拍唷~
請我們吃了麵包跟牛肉麵~
一直怕我們在拍照過程中會餓著,
還怕珮菁&柏賢會緊張或打擾我們所以都離我們有點距離
真的是很貼心~很貼心~
珮菁也一直跟我們聊天~大家有說有笑的~怎麼可以這麼有趣勒~哈哈
記得還要找時間來拍全家福唷~
等你們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