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說的飛魚是美國的新水怪菲爾普斯 

可不是

飛魚婚紗, 飛魚客棧, 飛魚卵香, 飛魚民宿
飛魚的故鄉, 飛魚歌詞, 飛魚卵


!!!

 
因為從網上打飛魚盡是出現這些不相關滴~~  

據說

菲爾普斯小時候是個過動兒  
(我也是耶~ ) 
 結果是他姐姐建議媽媽讓他去學游泳
而後他每每突破自己的紀錄
最令我震撼的是菲爾普斯為了加強自己的肺活量

 竟然   在睡覺時刻意使用低氧

讓自己的肺活量提高
而  他  母親  必須要一小時去觀察一次

 
天啊~

要成功真的是要付出很高的代價
因為    低氧會死人耶

如果是我的小孩我捨的這樣嗎

2003
年菲爾普斯榮獲有「美國體育界奧斯卡」之稱的沙利文獎
而在今年
2008年京奧居然一舉拿下8

~
~

真的是美國新水怪一點都不誇張
加上上次雅典奧運的6片金牌一共是14面金牌
也讓他一度成為史上勇奪最多金牌的運動家

就連布希的女兒也煞到他
 

 
布希他老人家也要幫自己的女兒推銷

~~
ㄏㄏ真是厲害厲害~~

我想哪天我才能發光發熱呢?

哈哈

天才知道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