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記得認識一年後,第一次見面的地點~苗栗火車站,

 

是我們認識的開始,男孩還送給女孩一份見面禮「相框」,

 

 且男孩的多禮與客氣讓女孩因此印象深刻。

有天深夜在msn聊到半夜三點多,女孩將當天受到的委屈向男孩吐了一肚子的苦水,
男孩努力地安慰女孩,男孩說:「以後有任何事情都可以向我說,我願意當妳的垃圾桶,
無怨無尤地讓妳吐苦水」;女孩隨口回了一句:「你幹嘛一定要當垃圾桶呢?」;
男孩趁這個機會說:「那我還可以當什呢?難道可以當男朋友嗎?」
女孩驚嚇:「這是在告白嗎?」
~~男孩說:「我是認真的,可以嗎?」,
女孩想知道男孩是否是認真的,就和男孩說:「我希望你能當面正式地和我說」。
於是男孩就在半夜三點多,請室友從基隆載他到台北車站,坐著統聯客運的夜車,
連夜趕至台中火車站,在清晨七點多與女孩在台中火車站碰面,親口地和她告白與承諾,
女孩很感動,於是正式開始交往。
 

也因這次的告白,男生趕不回基隆上課,就因缺課,被老師當掉了。
遠距離的戀愛,不能常見面的我們,網路與電話是我們每天聊天溝通的管道。
 男孩一直知道女孩喜歡熊玩偶,記得交往時收到的第一份禮物,
男孩貼心地送了一大隻泰迪熊,希望當男孩不在身旁時,
能替代男孩陪伴她,女孩收到時非常感動。

 

學生時期,見面時都是搭乘國光號來回基隆與台中,

也常在國光號上演著接送情與離別不捨的心情。

 

記得第一次牽手是在一次出遊中,男孩開著車,女孩坐在副駕駛座,

忽然男孩緊握女孩的手,希望能一直這樣牽著她的手,此時在女孩心中早已感受到這股溫暖。

 

  

每天的通話是們聯繫感情的方式,各自分享一天的喜怒哀樂,

一直到男孩必需出海實習長達六十多天不能聯繫與見面,

 

於是特地去買了日記本,男孩女孩雙方各自記錄著這段心情,

 

等待男孩的商船靠岸短短的時間中,可以交換彼此的日記,分享著彼此的心情,

也作為彼此心靈上的依靠。

 

有天得知男孩的商船會短暫地停靠基隆港,

於是女孩特地一大早從中部趕往基隆等待與男孩見面,因商船未如預期時間內入港,

所以女孩在基隆火車站等到很晚,從傍晚5點獨自等到晚上10點,車站內都快沒人時,

才看到男孩搭著計程車急忙趕來,此時男孩看到女孩在車站等著他,非常感動與不捨。

  

在一次的生日中,男孩設計了非常特別地抽獎禮物,

男孩的用心,逗的女孩非常開心與感動。

 

男孩與女孩在一起邁向第九年了,在一次去澎湖旅遊,為了觀賞花火節煙火,

 

男孩特別訂了絕佳觀賞的位置,在星光與煙火璀璨的點綴下,

男孩忽然在煙火釋放完後,

 

拿出了鑽戒向女孩求婚。並真誠地向女孩說了一段話:

 

在我和妳的愛情故事裡,
我用了一天為妳心動,
卻用了十年讓這段愛情
~
永恆不渝,
而後來我們各自都用了幾年的時間,
讓感情學習成長,
九年了
~
三千多個日子,
我們用九年滿滿的時間,
用幸福、磨合、依賴到相守,
來確認彼此在對方心中的價值,
值得一輩子以身相許,
所有曾經有過的回憶,
對我來說都是甜蜜而珍貴的,
因為我的世界只為了妳運行,
為了一顆最特別的星星運行,
一輩子的相許不夠長,
一光年的距離不算遠,
我願意用我的一生,
好好的呵護妳、照顧妳,只想一輩子牽妳的手,
與妳攜手相伴
….
幼芯~妳準備好嫁給我了嗎?

 

 




麗時小後記:
在拍照這天~天空藍藍~白雲白白
天氣好的不得了~~
帶了我們去了很多特別的景點
拍光陰的故事看海的海邊、基隆港上的燈塔
上面還有兩個可愛的妹妹一直好奇我們在做什麼~
我們才很羨慕你們住在燈塔這裡捏~可以天天看海
這天是海邊一日遊,從基隆到野柳的海邊都逛了一圈
夏天果然就是要去海邊!!!真的是有很想讓人跳下去的欲望XD
宇騫超用心的~準備了好多東西~真的是超貼心阿~~
有趣的是我們折回去海產店老闆那邊的時候~(因為第一次找不到路有去請教他)
他一定想說我們又迷路了~結果我們說不是~我們是來吃飯的唷XD
然後就被宇騫他請吃了一頓大餐!!
還去了三峽老街~平日晚上人比較少~
老街看起來有另外一種獨特的風味唷~~
今天真的是很謝謝你們~
之後來公司挑片的時候還請我們吃了好多東西!!!
真的是佛心來的~看來大家都知道我們很愛吃~
(Bonnie:不不不!!不是愛吃!!我們是美食家!!)
真的是感謝~感恩~金多蝦(請用台語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