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功課上的問題,她向他請教了上課的內容
於是他們有了交往的契機........

 

台灣V.S日本這把愛的小傘偷偷的打開了~~
 

在情人節的時候~她總是會準備親手做的巧克力送給他

 

 

他說最喜歡看著她小時候的照片了
 

他們之間有著許多許多美好快樂的回憶
 

 

 

在一次的約會中他遲到了
難過的她依舊在原地等著....
 

突然看見他著急的趕來,
她看著他~沒有特別說什麼
因為手上的玫瑰代表著.....
 

 

但是畢業後他必須到外地實習
於是距離變遠了.....
手機成了他們最重要的聯繫工具
 

 

但只是透過手機通話還是不能讓想念消失
所以每個月他們總是會在機場見面再分開
 

 

他們不知道.....
其實....交往後的第一個聖誕禮物已經將他們悄悄的圈住了
 

麗時小後記
第一次跟艾倫見面其實有點驚訝.因為他們是一群朋友先陪他來的
而這群人根本就是一群大學生阿~!!好青春阿
我本來還以為他們是要拍藝術照呢~
當天就聊的超級開心的~還意外的發現她的其中一位朋友~是我們之前客人雅心的妹妹
還有另一位朋友是我同學的同事~!實在是有夠巧的啦~~
這天聊得相當得愉快~他們的友人之一ANDY先生還獻唱兩首歌咧!!哈哈
先預祝你未來星途順暢喔!!!
到了拍照這天沒想到章的中文也能來上一兩句
而且非常好相處~~還好我說的笑話他有聽得懂哈哈~
這天真的讓我練習了超多日文的阿~!!不過"對看"的日文我真的記不住阿~!!!
到最後我講的中文他竟然幾乎都聽得懂耶~真是太厲害了
重點是我們拍照當天受到了路人相當多的注目禮
因為我們是新娘子在開車啦!!
沒錯~!!就是穿著大澎裙坐在駕駛座上的艾倫開車載我們去外拍
有沒有很酷!!!有圖有真相~
可惜你們很趕的要回日本~期待明年再跟你們見面喔!!!!

p.s謝謝雅心妹妹特地從台北帶來的豆花~超級好吃的啦!!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