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當年嗎~

 

你總是來到實踐大學旁邊  等著我下課

 

讓我在每次快要到下課的時間~心裡總是特別期待

 

為了下課後的約會~我想要打扮的美美的

還帶你到了花園新城

 

介紹你給我的朋友們認識

 

交談甚歡的我們~總是熱熱鬧鬧的

你一句我一句~氣氛特別好~


在這難忘的一天

 

你跪下來向我求婚 了~

這一刻我好感動~

 

並且幫我戴上了戒指

 

特別拿出爸媽送的項鍊,
含有著兩人知道特別的意義
 
也溫柔的將它戴在我身上

8/28這天

 

我們在眾人的祝福下

舉辦了一場溫馨又特別的婚宴


 

一起跟大家分享幸福的感覺

 

我們要幸福一輩子~




等到未來老了

 

我會貼心的幫你整理衣服

 

和你一起上街過馬路~

 

因為我在好久以前就把心交給你了~

 

麗時小後記:



呵呵~
話說那天大家在花園新城拍照的時候呀
還發生了一個特別的小插曲

連警察杯杯都來看我們~
順便也祝福了我們的新人
你看看~大家可都是樂開懷呢~

還有那天幫淑純挑衣服就在想~
好特別的婚宴
當天一定會很熱鬧有著大家滿滿的祝福

你看大家都開心的跳起來了呢!!
淑純&海哥祝妳們幸福一輩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