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老師這句大陸順口溜    相信有很多人聽過

牽著情人的手      感覺     好像回到十七,八九

牽著愛人的手      感覺     好像酸甜苦辣都有

牽著老婆的手       好像左手牽右手       什麼感覺都沒有

當時他正分享著過去是甚麼      現在是甚麼 將來要甚麼   

我的聽覺突然被他的話吸引      深度夠

不自覺的與他再深聊了一會兒      因為感覺他是一座人生寶庫

敝人就是有這壞處 也喜歡分享     最後也分享了我的方向      不離婚的婚紗店

洪老師說了剛剛的順口溜     他補充     過程是最重要的      要有共同的理想方向

我非常認同       因為夫妻應該活在同個世界

我好喜歡我現在的工作    興趣    生活  

我是林煜為      我樂活    我工作    我持續興趣      理想為我點燈      我為生命畫上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