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五月又到了賞油桐花的時節

 


今天的小小羊兒~我悠閒的騎著我的小藍邁向了大溪~

前一天晚上也做足了功課
記下了幾個可以看油桐花的景點
先選擇了其中一個我最記得路的~其他的就當備案囉~

慢慢的騎了好一陣子
漸漸的往比較涼爽的山區前進
一到了目的地,就看見一棵高高的油桐樹滿開著花

 

越往裡面騎就會發現
路上兩旁的油桐樹正下著油桐花
真的是好漂亮~難怪人家又稱為五月雪

 

我就隨手撿起一朵入鏡了~
越往山裡走就下起了毛毛雨~
所以我稍微在路旁有大樹做避蔭的小溪流拍了起來

好大一片~

 

一朵朵都由樹下掉落
在慢慢的隨水流過來~

 

真的很漂亮捏!!

但毛毛雨好像沒有停
所以我就去7-11買把傘想說,等等可以走古道時擋個小雨


結果...........................
 

我一到了入口處就下起了滂沱大雨!!!


害我都不敢往山上走了~真怕我會在上面摔個狗吃屎....

 

就只好乖乖的在一旁的土地公廟等雨停

雨停了以後~想說我都難得上來了當然要走上去看看~

 但是花都被雨水打爛了.....害我萌生了想下山的念頭.....

不過有一位好心的叔叔叫我可以去上面看看~
我就想說~好吧~既然我都來了!!!就去一探個究竟吧
路上叔叔人真好心~一邊叮嚀我不要採有青苔的石頭
一邊還在跟我講解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步道~
人實在太好了~真是
還說在路上要跟我說一件屬於這邊奇特的事~
聊一聊都發現他兒子都跟我差不多了
我想我大概漸漸被David傳授了可以跟陌生人聊天的技能
目前等級還在LV.5~如果要像David的LV.100話~
那我大概還要有很長的一段路可以走了~呵呵

走著走著~在路上看見了一棵樹
 

就是這棵樹拉~
乍看之下沒什麼~
但是你只要仔細一看!!!
就會發現~怪勒~~~明明就是不同的枝幹!!為什麼他們會連在一起勒!?
酷吧~
要是我沒有高人指點的話
我可能有就快步走過~而略過它了~
而且這棵樹就叫做大艽芎樹
因為這條古道上有很多這樣的樹
所以這裡才叫做大艽芎步道
這是又讓我學到了一課

再努力了一段路
嘿嘿~
 

這裡可以看到桃園台地唷!!
可惜的是因為霧氣的關係....
所以灰矇矇的看的不是很清楚
我想要是好天氣的話~一定可以看的更遠更漂亮!!!

之後我就跟真是好心的叔叔說
 

說再見前~還特別請他讓我拍一張照片~
以後大家有機會到大艽芎古道
看看可不可以遇到這位好心的叔叔吧~

一個人慢慢的往下山的路上走
雖然地上都是被雨水摧殘過後的花朵
 

不過在途中
油桐花還是一樣一朵一朵的落下
真的好像在下雪~
這種感覺還挺不錯的~呵呵
 

(你們不覺得我的手還滿漂亮的嘛~哈哈哈哈哈(真是個不要臉的小羊)
我又隨手撿起了幾朵花~放在手上
慢慢的帶著他們往山下走
 

 

整理整理差不多了~
就準備邁向回途的路上了~

同場加映:
 

路邊的百合真漂亮

看到扶桑花就讓我想到夏天真的來了

 

好想穿著有扶桑花圖案的衣服
衝向海邊!!!

(最後我還是38的放一下自己的照片~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掰掰~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一些小小羊兒我~趴趴走的心得與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