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慚愧的

為什麼呢? 因為  沒準備

我看大家都幾十張幾百張作品參加的~

只有懶人我丟了一張作品

還僥倖的得了佳作!

衝一句我當年我老師說的

他說你是天才型的 不過要是再努力的話一定有相當成就

這句話有聽進去不過不是用再參加比賽

是用再將心比心 新人來找我拍照 拍什麼照

拍結婚照 那拍結婚照是為了甚麼

那攝影師又應該用甚麼心去創作 當快門按下得煞那 心中想的是甚麼..........

..........................................................最後我想說的是獎狀好佔空間

我只想借觀 然後................................................................................

恭喜這對新人白頭到老 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