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落實自己的理念 (開一間拍完不離婚的婚紗店)

原來除了我這個瘋子

還有一位牧師更以家庭為主的力量在講道

特地去拜訪婚姻權威專家 黃國倫牧師

對於這本大作著有小細節蘊含大道裡

原來女人是需要這樣的愛.........

原來男人是需要那樣的愛.........

黃牧師熱心熱情的招待讓我久久不能冷卻

讓我信心十足   更想這  要如何火力全開得更加發揮創意

他給了建議非常實在 而且好平易近人

沒想到本人更是帥到不行

臨走時還幫我的新書落下祝福與簽名

謝謝您~ 也希望麗時的朋友們有機會來我這兒借閱或是到靈糧堂收藏囉~




最重要的一段話

在結婚的典禮中,應該同時立下(不離婚)的決心

哪一對夫妻沒有問題

但是如果兩個人決心在怎麼困難就是不'輕言離婚

這對保護我們的婚姻能夠走下去是很重要的~

這句話是重點也是結婚的人應該要先再次確認的事

再次謝謝 黃牧師的招待

再次謝謝 麗時的朋友們

一定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