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去玩是搭我同學的小藍。』

小藍?啥東西=_=

接著,就看到跟哆啦A夢一樣藍的車…

 

一切都是偶然

所謂的必然,是無數偶然碰撞的結果

三天兩夜的宜蘭之旅

因公事而有接觸的連繫

你任職學校的老師是我的室友

在我同事的相本中發現了你同事的照片

我們漸行漸近


 

如果相遇是偶然,那麼相處就是必然

我們走過許多難忘的旅行

竹影叢叢的星空

九寨溝碧藍海子

黃龍石壩彩池

大阪古蹟巡禮

最深刻,卻是海岸那蕩漾著澄澈月光的波濤

 


你握著方向盤的手、透過電話傳來的你的聲音、打電動與工作一樣認真的樣子

我任性的直率、偶一為之的體貼、懶懶散散的生活態度

我們的生活是由許多小小的快樂所形成的幸福

而人生原本就是由這些細碎的快樂所組成








麗時小後記

真的很........COOL
我永遠記得那台車停在麗時門口的情形耶~
當時德沛跟岑綿打電話來麗時的時候
電話那頭的聲音很斯文阿~??
停在外面那台車是....其他客人嗎??
今天沒有其他約了阿??
還在納悶的時候......
下車的人差點讓我們跌倒
本以為湛藍的雙門藍色車一打開
會有舞曲傳出....還有刁根菸的人出現....
結果咧....只有一臉客氣的兩個人
這就是德沛跟岑綿給麗時的第一眼
這台哆啦A夢真的太cool啦~~~~
我很喜歡他們故事的其中一段"人生原本就是由這些細碎的快樂所組成"
對阿~小小的快樂就是大大的快樂!!!
p.s謝謝你們幫助我們關於電腦的很多事阿
之後還有很多要問你們哈哈~~~
還有我再也不會忘記9月是沒有31號的
還有還有明年的中秋節要記得來烤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