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看新聞在報導國外的打工渡假

出國,好像是現在很多大學生的夢想
可是因為經濟的不景氣,遊學的花費 似乎太高了點
所以,大家選擇國外的打工渡假
可以去體驗不同的異國文化,可以學英文,又可以賺錢
可是,打工渡假真的會是想像中的那個樣子嗎?
在奇摩新聞看到的一個報導 我覺得滿有趣的 →
國外打工度假 過來人:只學到羊語


出國,到底是為了什麼?
「因為大家都想去,所以我也想要去。」
「好像很酷的樣子!」
「感覺好好玩,反正又可以學學英文,增廣見閒。」
大部份的人應該都會是第三者吧
可是打工渡假好像又不是那麼的簡單
在逛到
冒險王-克里斯網誌之後
讓我有些許的改觀
裡面有很多關於打工渡假的分享及資訊 (想出國旅遊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而他也是個堅持夢想努力去實現的人
他常提到的一句話,「夢想,只有自己才追的到!」
很多人都會把出國當成一個夢想
「我想出國唸書。」
「我想去環遊世界。」
「我想去自助旅行。」
「我想.....」
如果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而前進,
為了什麼目標而去努力,
那就勇敢的往前衝吧!
要為自己的人生鮮豔上色!




麗時,我們的夢想
就是要把更多的美麗的時光記錄下來
要把更多的幸福散播出去
我們要導出屬於每位新人最美的一部電影







麗時天空論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