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的好 壞有時候是一瞬間

  就像氣象瞬息萬變

  我喜歡每天都是晴空萬里

  就像我拍到的天空一樣

  我問自己像什麼

  心想兔子耶

  就當我用了神奇的 photoshop 畫了幾筆

  我的寶貝小兒子就說

  老鼠耶~

  問了幾次一樣說老鼠

  所以.....................

  我的標題寫了是   兔子天空 or 老鼠天空

  總而言之家裡是每個人的 晴空萬里

  不用因為外面的瞬息萬變而去影響家人

  這樣是兔子或是老鼠都一樣 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