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是透過我的高職同學介紹認識的,剛開始是交換MSN, 
(1).jpg    

由於我不愛上網加上打字很慢所以就進階到交換電話了
(29).jpg  

第一次接到他的電話我就被他那充滿磁性的聲音所吸引了呢!
聊了一段時間之後就相約出來見面了~~

(37).jpg  

第一次見面他到我家來接我我們相約去吃晚餐。
 
他說:「見到我的第一眼就被我的一頭捲髪所吸引他很喜歡!」而我是被他帥氣斯文的外表吸引著。
(200).jpg  

在吃飯聊天的過程中他又被我胃嚇到了因為他沒有碰到一個女生這麼會吃的,
連他的餐後甜點都不放過~~呵呵~結束晚餐之後
我們又去虎頭山上看夜景才結束了第一次的約會~~
他會是我的真命天子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想要和這個男生在一起
這是我在第一次約會結束後的心情~~

後來5月的某一天他騎著車到我家來
對我說:「我們交往吧!」我開心的笑了於是我們在一起了~~

(202).jpg  

交往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想我們之間該如何稱呼呢

他沒有綽號也不喜歡別人直接叫他的名字
所以我就稱他為--男朋友我覺得這樣很可愛。
因為我們認識時我剛從尼泊爾旅遊回來
而我在尼泊爾時有取一個尼泊爾的名字--Arati, 是光明的意思,
 於是他就稱呼我為--阿拉蒂公主了這就是我們之間愛的暱稱~~

他真的是一個很細心的人好脾氣有禮貌很斯文我覺得我真的撿到寶了!
而他也對我很好只要是我想去的地方他都會想辦法帶我去,
於是我們有去花蓮、墾丁和小琉球、甚至到新加坡呢~~
不過因為我很愛吃又愛逛所以最常去的地方是夜市。

(195).jpg  

他帶著我走遍了台北到新竹的夜市和老街~~我很開心!!
(206).jpg  

對了因為我在書店上班所以對書店很著迷尤其是二手書店,
(207).jpg  

所以我們也會去逛二手書店只要給他地點他都會想法子帶我去,
(212).jpg  

真的很棒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改變。
 我最大的興趣是看電影所以當我男朋友的首要條件是要陪我看電影,
(214).jpg  

他也做到了只是我後來發現我更愛一個人看電影
(216).jpg  

所以我後來都不要他陪我去了因為這是我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他真的很呵護我我最喜歡他在睡前和早上時會倒一杯溫水給我喝,
晚上睡覺時也會幫我蓋被子不過到後來我發現他會搶棉被耶~~
所以後來我們就一人蓋一條被子了
~~


我最喜歡我們手牽著手在路上走著因為我覺得這樣很幸福

(199).jpg  

我們也會吵架但一下子就和好了因為我無法忍受不和他說話,
比起接吻我更喜歡我們親親(嘴唇碰嘴唇), 因為我覺得這麼做很可愛~~
(251).jpg  

只要專心享受他對我的好!! 所以我覺得我真的撿到了一個寶~~而且是很大的寶哦~~


(22).jpg (70).jpg (132).jpg (137).jpg (164).jpg (2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