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人

新娘一直哭

我也一直偷哭

很棒的儀式    很棒的餐廳    很棒的流程


這樣的婚禮讓我想到我的婚禮

看著靜儀她們籌備自已的婚禮忙碌、緊張的樣子    好像我也要步入禮堂

好像是我的婚禮
























看著靜儀爸爸牽著靜儀的手步向    新郎志浩那段路我忍不住流淚了

現在想著都會泛紅了眼眶呢

靜儀爸爸上台致詞說:
                                   我這個女兒從出生我就當寶貝的疼她、愛她
                                   現在我把女兒交到你的手上,希望你繼續的疼她、愛她、呵護她
        


愛是包容
愛是寬恕..........
這樣美麗的婚禮在大家祝福與見證下完成

白色情人節    是他求婚的日子
白色情人節    也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



回家後把今天的過程與感動告訴david
我笑他,
要是你女兒結婚,可能你這個做爸爸的哭的比新娘大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