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我的愛情故事從這裡開始....

那時的我正在公車站,好心的你向我們指了路
(271).jpg 

緣起清大化工營,半年後再相遇並認識竟讓這緣份成了一輩子的福份!
(245).jpg 

大四準備研究所考試,一起努力、互相鼓勵的感覺真好!
(244).jpg 

高三準備聯考,戀愛距離雖然遙遠,
(242).jpg 

但有你的加油打氣是最大的精神糧食
(254).jpg 

充滿著只有你我的甜蜜回憶
(256).jpg 

寫論文真是頭大阿,要讀這麼多的文獻...咦,怎麼有這本? 

我的論文不需要參考這本原文書吧..

 
 

 

 

英文看不太懂拜託你啦~~博士大人!

(257).jpg 

我們總是在周末才見面,但常常得一起念書準備考試,有點距離的戀愛,
相處的每分每秒都是那麼深刻.....

(262).jpg 

有時鬥鬥嘴吵吵小架,就用小豬來道歉;有時也用小豬來逗對方開心,

(265).jpg 

 兩隻小豬的遊戲成了我們相處的甜蜜處方.

(268).jpg 

曾經想過我們的緣份是不是來得太快,也害怕遠距離戀愛不夠真實,
但這八年來,我們總是一起開心一起努力,
我想我被妳馴養了,就這樣一起走下去,
讓我們互相照應一輩子好嗎?
(9).jpg 

給愛開車的妳,車子是家的延伸,無論在哪?上車就像回到了家一般溫暖..
(2).jpg 

未來要繼續給你更多幸福的承諾

(6).jpg 

我們一起努力,這一輩子擁有個溫馨美滿的家!

 

麗時小後記:

呼嘿嘿~這次的我們雖說去了新竹
但是我們來到特別不一樣的地方拍照唷~
這裡就是超級大宅院"南園"拉
而且這天帶著毛毛細雨,但是拍起來更有感覺呀!!!!! 

好天氣也沒可能拍出樣的感覺唷~
是說以前有錢人的家真的很大
我們一夥人都在裡面迷路~ 

太猛了~超級大豪宅耶
謝謝柏儒&怡瑩帶我們去大開眼界
博士大人我覺得你現在比較像麻吉大哥比較沒有那麼陳雷了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大家趕快看看有多漂亮吧~

(42).jpg (57).jpg (70).jpg (80).jpg (135).jpg (168).jpg (180).jpg (220).jpg (2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