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八年的一點一滴~~屬於我們......


 

河豚說

在那次與輔導系的合辦活動中, 我認識了yoyo. 在合辦活動的過程中, 我發現她是一個永遠帶著笑容的活潑女孩.
她待人總是如此親切, 尤其是她笑起來很吸引人, 我喜歡她這種溫暖的感覺

接近她, 跟她在一起很快樂, 是她的笑容進到我心裡



 

yoyo

活潑、親切,是別人對我的第一印象

平實、邏輯清楚,是我對你的第一印象

 

一場跨系的活動,牽起我們倆

我沒有想到我會愛上你

 

但我

好奇你是個什麼樣的人

好奇你的多才多藝

好奇,你對我的感覺



 

河豚說

在一起之後, 雖然我的木頭沒辦法帶給你太多浪漫
但是我們很喜歡晚上一起騎車去20公里 外的夜市吃個消夜
或是到中正大學去散步, 雖然在一起沒有很久, 但是我們都很喜歡這種平凡卻真實的幸福
跟你在一起,快樂是這麼簡單,就像梁靜茹的:我喜歡







在大學裡, 我們一起跑遍台灣, 我騎車你伴著, 到處是我們的足跡,
那段時間裡, 我們習慣彼此的存在, 早上我會在你醒來的時候帶回你喜歡的早餐,
你也會乖乖在家等著我出去騎車回來, 那段時間真的很快樂, 直到畢業將我們分開


 



Yoyo

我喜歡民雄的步調,更喜歡這裡有你。

一起實踐了許多青春至上的事在夜裡上山賞螢、在下雪天騎車上合歡山、在颱風天騎車環島

沒有什麼不可能,因為我們愛這樣的瘋狂

沉浸,在這熱度十足的溫度裡。

 

河豚說

這是遠距離戀愛的開始, 我要準備重考, 你也回到中壢
那段時間也學會了好多事情, 我學會開車, 學會怎麼度過沒有你的時間
學習遠距離下溝通與相處的方法, 不像在大學時, 你只要不開心, 我就馬上會到你身邊去伴著你,哄你開心.
讓我這不太會安慰人的傢伙煞費苦心, 不過也很感謝妳的包容~~
這段時間裡, 一個月才有機會見一次面, 在生日的時候, 還會有意外的驚喜.
我知道我得努力, 再回到你身邊去陪著你



 



可惜的是天不從人願, 我還是留在南部念研究所
總是期待著每個月一起出去玩的時間.
我還是個學生而你已經開始進入社會開始工作
不過你依然會在那特別的日子給我驚喜
就像我在論文的誌謝中提到的,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讓我能沒有顧慮地去完成我的學業



 

Yoyo

習慣,真的害人不淺。

回到中壢的日子,經常覺得孤單

我開始學習過一個人的生活

開始期待每次台中的約會

卻也開始害怕,每次分離的失落

告訴自己,我們正在為彼此更好的未來而努力著

 

正當我開始適應時

卻在那年,碰到了健康上的低潮

很擔心、很恐懼,甚至向你提出了分手的要求

 

你沒有往後退,反而堅定著給我力量


 



我才知道

存在在我們之間的

不只是戀人之間的喜歡

 

而是

像家人般的牽繫。

 

 

河豚說

雖然我在軍中只待了三個月的時間,但是在墾親那天看到你辛苦地為我準備了那麼多東西還起了個大早, 我真的很感動。

 

Yoyo

當你錄取日月光國防役時

我終於可以感受到,什麼是開心的快飛起來的感覺

似乎再也沒有辦法忍受,一個月短短幾天的見面


 



慶賀
三年半的遠距離終結

 

 

河豚說

在我到中壢工作後, 雖然距離近了 , 不過我們也各自有比較多的事, 反而不像大學時代那種膩在一起的相處方式,
可是我的心裡就是知道有你在陪著我, 在你身邊就能享有你的笑容, 心裡就會感到平靜與快樂
在這裡,我們也找到了我們的第一個窩, 一起去思考怎麼布置它, 如今這個家已經落成一年了, 它正等著女主人入住
謝謝你在過去八年能包容我, 陪在我的身邊, 更謝謝你願意在未來的日子陪我一起度過
讓我們一起往我們的夢想前進吧, 親愛的游~~~


 







Yoyo

 

我們開始很頻繁的參與彼此的家庭生活

家族聚會、家庭出遊、逛賣場、帶媽媽去看超偶演唱會、甚至是家人看醫生

每個生活的大小事,開心的、難受的,都可以看到你的影子

很自然的,家裡的人也漸漸的把你當成家裡的一份子

也很自然的,我們提起了一起生活的想法

就在忙碌到不行的98下年半,我們啟動了婚禮籌備大小事

 

女人阿!果然還是愛慕虛榮,總覺得一生一次,就該有個浪漫的求婚。

不斷明示、暗示

也幻想自己想要的型式是什麼




呵!

但求婚那天,和我想像中的很不同

我以為,要有催淚的背景音樂,那才夠感動

我以為,要有美麗的玫瑰花,那才夠浪漫

你打破了我好多的我以為

可是,對我而言,那是最深刻的一個求婚


 

9911

看著單日瘋狂的環島紀錄,聽著彼此心裡的感謝

淚水的溫度,記錄下,一輩子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