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家人」 

而你,就是我所珍愛的家人


河豚:yo yo嫁給我吧!!!








未來的夢想是一起開一間民宿









我們要一起相親相愛到老喔




















接下來的日子

我們將一起經歷人生的喜悅、悲傷

一起編織,屬於我們的 一輩子。





麗時小後記

是的~~我們衝到花蓮啦
真的太幸運啦
前一天民宿主人還說下雨耶
不過一到後湖水月是個大放晴的好天氣阿!!之所以會衝到花蓮

是因為yoyo和河豚夢想老了之後想開一間民宿

加上yoyo同事的大力推薦

我們就前往花蓮的後湖水月了

一路上的車周勞頓(河豚辛苦啦)

一到後湖水月~疲勞感頓時消失不見

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

感謝這兩天yoyoand河豚的照顧

你們的細心讓我們拍攝過程很順利

這幾天整理你們的照片~

我們又好像回到了那兩天

這兩天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走拍阿

讓我們感受到了何謂樂活

其中你們的夢想讓我們很感動

因為你們真的到一家民宿

拍了你們未來的幸福

再整理這段照片的時候我深深的相信

你們絕對會完成你們這個夢想的

 

謝謝你們預訂這樣的照片

我們彷彿也讓你們的幸福給感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