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
月的某一天相遇在公司

第一句話<公司>: 男生借設備

    Lori:可以借我設備嗎?

     Lala:不借   

     Lori: 0.0 

這女生好兇喔!生人勿近



參加廠長婚禮
女生強搶金莎巧克力
今天的Lala看起來就是最美麗的一顆星

,如果能追來當女朋友多好阿




因為交集不多所以為了創造機會
,約一堆同事唱歌

  2個禮拜唱了快4

不太會喝酒的我每當快不行時,都會看見貼心的妳出來幫我擋酒




第一次單獨約會
,是去大江的電影院

 2008  12/25 聖誕節在KTV在一起了




其實都已經唱到燒聲了
,

卻還是一直樂此不疲繼續唱歌

也在心裡和自己約定能與她<>一輩子唱下去




 
2009/9
我父親病倒了    你每天陪著我去醫院

我看著爸爸不知道哭了多少次,只希望他能醒過來跟我們說說話,

但每聽醫生解說一次,我就絕望一次,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你總是安慰著我

無時無刻的陪著我,也開始了天天跑醫院的日子

接連著11月媽媽也病倒了,這時你的肩膀更是我唯一的依靠



 

2009/12父親走了但是都沒交代我什麼,卻在你夢中把我的幸福和未來托付給了你

攜手走過歡笑與淚水,擁有者彼此的我們決定要共渡一生







麗時小後記

漏鏈&lala真的很爆笑
不過麗時對他們真的是又愛又怕阿
因為他們從跟麗時接觸到結婚只有20多天的時間
這對麗時來說真的是很大很大的考驗
超級趕的啦~~~
雖然他們的婚期很趕~麗時還是不會隨便拍拍的
我們的宗旨就是用心用心再用心~!!
就算你們再趕~我們還是要熬夜幫你們完成阿~

拍照這天雖然比較濕冷
不過氣氛超HIGH的啦
漏鏈&lala跟本就是個自然HIGH的人
隨便開口講一句話都可以讓他們笑個不停阿
讓我超有成就感的~!!

這次為了拍攝KTV的場景我們到了某MOTEL
我們親愛的造型老師bonnie大師的歌聲
一度讓我們中斷拍攝阿.....全部的人都抖不停阿
我只能說我永遠會記得你的含淚跳恰恰的...
想知道詳細原因?歡迎來電詢問03-4271832

還有他們的朋友阿亮跟本就比我還厲害
這種拍攝法我第一次看到~~我想也是全球首見吧



難怪你兩台相機拍出來的都一樣......

還有....漏鏈有我們在..你有需要這麼拼命嗎??哈哈



這次的老妝不得不說.....
看到本人真的會嚇死
聽說他們拍完後還頂著這個妝繼續下個行程

Dear漏鏈&lala&阿亮
謝謝你們陪伴我們一天
而且是好HIGH的一天
也謝謝你們的咖啡阿~所以我到現在還睡不著
這篇就是這樣產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