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他們在籃球架下的第一個吻


這是我與她交往後的第一個吻,也是我的初吻,有別於一般人是女生躺

在男生腳上,我們剛好相反是男生躺在女生腳上。



浪跡天涯



我們騎著我的ㄅㄨ ㄅㄨ到處趴趴走,幾乎桃園、宜蘭以北幾乎都我們

的足跡



屬於我們兩人的孔雀之珠




早在海角七號尚未紅的時候,我們認識的第一年,她從墾丁帶回來一對

手機吊飾,上面就是孔雀之珠,無奈她的已經不見了,我的還在,於是

我又跑了一趟墾丁,終於找到類似的東西,這個屬於我們兩個之間共同

之珠。



花之戀



桔梗、藍玫瑰是我唯二送給雅心的花,所以意義非凡


愛的幸運草


我曾經是山上挖掘野生的幸運草,而且是四瓣的,送給了雅心,雖然後
來枯萎了,但是那種悸動依然常在。


就是愛抓娃娃




我們兩個超愛去抓娃娃的,所以戰利品也是不少。


倚老終身


我們希望可以牽手到老



麗時小後記

當我們看到這麼大的台灣~!!
真的嚇了一跳~~!!!
立起來比人還要高~上面滿滿的都是紘璿跟雅心
紘璿真的太用心了~
北部中部南部東部~到處都是他們倆的足跡
騎著他們的ㄅㄨㄅㄨ~好像去哪裡都不成問題
好羨慕他們~能遇到如此契合的另一半
好羨慕他們~能這麼的珍惜對方
好羨慕他們~能騎著ㄅㄨㄅㄨ遊遍美麗的台灣
親愛的紘璿&雅心~繼續繼續~~讓我們一直羨慕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