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小妹就是要賴著你



某年冬天,診所來了一位新人....一個心裡充滿水果的新人類

甚至為了回家拿水果給診所的姑娘們吃,而發生了車禍..

他的工作就是在X光室裡等人來照相,常常都等到睡著

本姑娘就很無聊的...三不五時去嚇嚇他...

或許就是這樣嚇出感情的吧!!

就在他離職前,我收到愛的小紙條........



每天下班,就會上演傳說中的溫馨接送情......

陪我到小公園散步聊聊今天誰欺負我我欺負誰


他總是陪我抱怨.幫我分析戰況.並且拿出多種水果給我吃

說是...吃水果心情會變好喔!!!

所以我都要把這滿滿的愛心吃光光....

沒吃完還不能回家咧...




最重要的是...

在這個小公園我終於學會了騎腳踏車......

感謝你帶著兒童腳踏車來給我練習...

雖然你總是坐在地上看漫畫書,一點幫助都沒有

我還是學會了,算是我人生的一大突破吧 ~ ~

還順利的考上駕照...雖然筆試100.但路考N次阿~~~



期待假日的來臨了....

騎著小紅車.到山上兜風

還這樣漫遊了平溪線.....

開著大BU BU 聽海唱歌.遊寶島.但是到後來都邊開邊"杜咕"

實在是太累了....但是真的很危險ㄟ

最開心的就是每年的出國旅行....

看看別的國家..看看別人的文化..體驗萬種風情...

雖然語言不通..我依舊HIGH呀~~

感謝你用你的破英文帶著我自助旅行......



以後..還是麻煩你繼續帶著我這隻豬偽裝的無尾熊出去玩


PS.無尾熊(死抓著不放的意思)





麗時小後記

直接衝到北海岸
雖然車上都是路癡
不過我們還是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的到達目的地了
竟然還有空檔去吃有名的文化阿給~
謝謝你們喔~吃完後讓我們渾身是勁阿~!!



到了海邊雖然有下小小雨
不過很幸運的真的只下一陣~
有拍到了很棒的照片

很多人都說外拍要穿什麼鞋
仕峯跟琇梅可是做了很棒的示範阿
知道要穿什麼了吧~!




在棚內拍攝的時候
是打算幫他們拍酷一點的
想說奇怪....不用跟外景一樣一直露出甜美的笑容了說
可是可愛的琇梅嘴角怎麼在抽動??
原來棚內的阿肯讓大家太high了啦
相機後面大家的手全部都舉起來跟著音樂搖擺成一團了


這天辛苦了喔~
真的都累癱了(有圖有真相)
謝謝你們的愛心水蜜桃水果
謝謝愛心小餅乾
謝謝你們忍受我的超冷笑話!!
這天的遠足真的很好玩喔~~阿~不對是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