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公司,不同辦公室,我們的交集永遠只有一點點




第一次,因為要回金門,無聊問了你要不要載我到機場

你竟然說好~就降~~我們開始熟悉對方

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我到你山上的家看螢火蟲
螢火蟲的感動..感覺像是看到了希望..
那晚的好氣氛我們聊了好多,似乎有點心動..



我上班被氣到心情不好,你總是當我的出氣筒,還說誰欺負我要幫我報仇~
你心情不好,我說我可以陪你,我想辦法搞笑讓你開心,聆聽你的心事~
漸漸的我們越來越習慣對方,常常晚上出去吃飯,出去看夜景



有一天,我說..覺得在台北沒有進步,想回金門過生活
沒注意到你眼裡的閃爍,吃完飯,我們一起去陽明山
我說,我從來沒去過擎天崗,你馬上說要帶我去看看
夜深了,你怕我跌倒,一路上一直牽著我的手,還把外套給我..
感受到你手裡的溫度..我們也越來越靠近..心也開始碰碰跳...
那晚你突然開口對我說:『不要回金門好不好?...
我說:『好!』



你是個愛家的男孩,假日我們最常約會的地點是山上
你超級熱愛釣魚,我常常陪你游走東北角




你把我的家人當家人,每次我家人來台北,你就會空出所有時間來陪我們

你捨不得我工作累,常常告訴我累了就休息,你會養我



我是個愛玩的女生,所以只要我有要求,你都會告訴我只要有空一定帶我去
我超級的愛哭,你總會陪在我身邊,拍拍我的背,安慰著我



我把你的家人當家人,家中的大小事,我都不想錯過

我捨不得你工作累,你會告訴只要我把自已照顧好,你再累都值得..



我們一起陪著對方,上山下每
我們一起帶回兒子,照顧他長大
我們一起規畫未來,說好要組成幸福的家



你常叫我手要牽好,你說十指緊扣的牽手,是你愛我的表達..



我知道你脾氣硬,你知道我任性~
我們還是決定要牽手走一輩子~
因為我們知道只有彼此是最適合的~
也許我們還是會吵吵鬧鬧,但我們堅持不吵隔夜架~
我們都像螢火蟲,即使只有一夜的光芒,我們也緊緊守護著對方



我們是辦公室戀情,一開始不被看好的戀情,到現在的努力
~大家對我們,漸漸促催著我們哪時要結婚
現在要跟大家宣告,幸福是我們的..我們要結婚了~





麗時小後記
一路往南
藍天~白雲~不斷的出現在我們頭頂上
在車上我們東聊西聊
從慧慈聊到金門~沒錯就是那個歐買尬~
會聊到金門是因為~小瑜是道地的金門人
言談中可以感受到她身為金門人的驕傲
下次有機會去金門
一定會去吃妳說的廣東粥跟沙蟲
也一定會去看妳說的古厝
還有親眼瞧瞧流傳下來的精神標語
外表酷酷的阿賢其實很貼心
重物都是他幫我們扛的
找不到人的時候是去幫我們買充滿元氣的沁涼飲料
年輕可愛的小瑜超級健談
骨子裡簡直就是個好老婆阿
有好多觀念跟她年輕的外型是很難想像的
謝謝你們陪了麗時一整天辛苦了喔~!!

p.s阿毛真的很帥喔~!!下次給我一張牠的簽名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