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十六年前就讀國中時認識,
在不長不短的三年中講話不超過20句,
是這樣如此不熟的國中同學。



 

當時政宏尙是一名忠貞的憲兵,
因為玟葶的一句話   『憲兵都像你這樣嗎?』,
使政宏對他產生莫名的興趣(陽明山烤肉).....

 

爭鮮壽司
兩人暢聊三個小時,東西沒吃幾盤,
聊到店家關門關燈(都把椅子拿起來拖地了),
雙方同時間問   『會不會不好意思?
………

異口同聲     『不會』.....>////<

在曖昧的過程中他們都是用msn
聯絡感情的唷!

在一個下著綿綿細雨的晚上,
政宏用
msn
跟玟葶說著他們相遇相知的故事,
玟葶了解,但始終裝傻著~
直到關鍵時刻政宏對玟葶說 等等他有事離開一下


 政宏騎著車,冒著綿綿如石頭般的小雨,
直奔玟葶家樓下(玟葶家住五樓)大喊著,你到底想不想知道(那個男生想對你說甚麼?)
.
S那時沒想這麼多,現在想起來,
喊完一堆人探頭出來看,真的是圈圈叉叉
……

得到的卻是一句『你是神經病呀!』 挖勒圈圈叉叉……


玟葶與政宏生日算近的,
政宏的農曆生日幾乎就是玟葶的國曆生日

政宏相約玟葶與自己家人一同去唱歌
玟葶卻   害羞不願,
政宏只好使出大絕招撒嬌才願意(玟葶訴說第一次看到男生這樣
……..哈哈)



玟葶:哇!你唱的比劉德華還好聽唷!(心動囉~)

政宏:ok啦!馬馬虎虎…….(害羞)



在夜晚的碧潭河畔,
兩人坐一起,此時天空亮起光芒(哇!是煙火)
兩人的頭同時往右看,
當玟葶轉回時,政宏   卻   沒   轉(偷親下去~嘻嘻....)




浪漫的向日葵只送了一朵,玟葶最喜歡的花
(是政宏的媽媽去向陽農場摘回來,政宏偷拿的~~)




阿曼尼手錶
一次夜市遊,看中了一隻手錶,
政宏心裡打定主意要在她的生日時送給她

離她生日還有一個星期前帶著現金要去買,發現限量是無情的!!!
跑遍了台北各大鐘錶行都沒有,在心灰意冷時出現了契機

全台限量128隻,在高雄寶島還有一隻!

在生日那天當著友人面前神奇的拿出禮物。



政宏買下了他人生中的第一顆鑽戒(自覺買的便宜~唉)

在5/25的前一天約齊好友在飯館用餐,結束後,
更設計大家共同前往公館自來水公園的小涼亭,進行另一項陰謀
事先就已安排三五好友至現場佈置~心型的蠟燭~有趣的蛋糕~

在大家專注在看蛋糕時,政宏問了玟葶一句話『有沒有看到蛋糕上有甚麼東西?』
當大家都很認真在看蛋糕時,政宏拿出了閃亮的鑽戒~~


舊的一切就此結束,新的一切現在開始


未來的日子會很辛苦,但我會陪你一起度過。

    我無法成為
100分的老公,
 因為當我成為100分的老公,我連60分的兒子都不是;
 我也無法成為100分的兒子,
因為當我成為100分的兒子,我連60分的老公都不是;

  完美的80分是我努力的目標

    
這花圈是30年前玟葶爸媽到夏威夷的蜜月禮物
這衣服是30年來政宏爸爸愛媽媽全家人的服裝

兩人爸媽的愛都誇了世紀
而這份愛也會在他她們兩人身上繼續傳承下去




麗時小後記:

政宏和玟葶真的是兩個很可愛的大寶貝,

在拍照現場跟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雖然政宏常常開玟葶的玩笑,不過我們都看得出來,

政宏和玟葶的感情是無法用言語輕易述說的,

還有那位一路陪伴,辛苦的仙桃同學,

真的非常謝謝你喔!你放的煙火超美的呢!

加油喔!政宏、玟葶,麗時會一直祝福你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