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米其真的有神奇的力量耶 !

星期三 ~ 是我大兒子最喜歡的日子 ! 因為是他爸媽的休假日~

以往如果沒事我們就會在家等他放學回來 ~

 (幼稚園早上8:45分來接下午3:50送回來------------時間很短喲 ~ ) 

我們有可能會去大操場跑跑.......或是逛逛賣場~~~~~~~~~~故事開始

這天我們來到家X福........跟以往逛逛買買東西~ 

親愛的媽咪說要幫他買睡衣,,,,挑啊挑 你也知道女人買東西喜歡比啊比 ~

當然我是比女人還女人啦~ 拜託這年頭耶~ 錢不好賺.....

錢當然要打個結........不過後來挑到我兒子喜歡的 (終於又繞回主角) 

米奇圖案跟我老婆的衛生衣,,,,這下可樂的~因為價錢又公道 (這叫3贏嘛)

當晚這主角就穿他 3贏 衛生衣上床˙睡覺
------------事發當時我和他媽正在聊國家大事

(你說有可能嗎~女人耶~)

反正就是當時聽到有人啜泣的聲音
......我打開門發現他居然沒尿床~

(一般他如果半夜哭~就是又給我尿床了)後來我帶他去尿尿~~~~

他看這我......我看這他......這時我問他.....是不是因為穿米奇......

所以捨不得尿下去.......他又看這我......我又看這他~~~~~~~

他點點頭.....我頓時發現......這米奇真的有神奇力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