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後的某天

你侃侃而談這過程

告訴我

就是台中那家有名的月老廟

創造了

088/30

我們的第一次相遇

悶騷的你

沒有笑容  滿是調侃的言語中卻透露著幾分幽默



而我笑開懷 覺得這個人很跩可是還滿有趣的
青春年華的少女由然升起的好奇



對於

這個陌生男子

088/31

悶騷的你

默默赴約的第二次見面

第三者襯托你的幽默

開心的人事物

建立了我對你的好感



日後

msn上的相遇
不由自主的讓我期待




08
9/7

衝動建立的浪漫

尷尬的笑是我給你最好的答案



08
9/15

美好的中秋夜晚

在大手拉小手劃下

我們距離更近了




網誌筆下

留下空白

記錄我們往後美好

我們在一起了




09
5/23

回到台中月老廟還願

籤詩敘述


佳期可訂 永隨跟

人有喜事 結良親

難能可貴 同志趣

得到祝福 心歡欣






09
7/4

我們訂婚

約定共度一生



 還記得在一起的第一天

你說

你要給我一個家


給我溫暖

那份感動

豈止於眼淚能說眀

原來最初

說明

姻緣天註定

 

我愛你

親愛的...





麗時小後記

真的不是故意要誇獎來我們這裡拍照的新人
你們真的很棒耶~!!
銘暉你真的很細心~對若玫真的是體貼極了
在車上我們都有看到喔
因為車子的搖晃~你輕輕的把她摟著讓她睡的更舒適
還有在7-11很努力找雞翅的蹤影
若玫也是~身體雖然有些不適
不過還是帶著笑容完成這天的拍照行程
一直到最後都帶著微笑
謝謝你們讓麗時也參予了這份幸福

p.s若玫有小小明星臉喔
猜到了嗎??
她有點像創作才女戴佩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