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間可以換算成距離,我們就以一天飛 一公里 的速度,飛越了
2555公里,來到彼此的面前。

 我們相差七歲

我們在一起七年了
我們是7n 年之侶

 



RO遊戲的世界裡,我們相遇,電腦另一端的你很安靜,透過網路線,我覺得你是個善良溫暖的人
所以我鼓起勇氣

小芷: 你有女朋友嗎?

 T.C.: 沒有


小芷: 那我當你女朋友,好嗎?

 T.C.: 給我你的電話號碼


新竹火車站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你嗎?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不過沒關係
,我們有好多時間可以慢慢相處

 




南寮 我們第一次約會


你說你是休閒的小魚,心情不好的時候最喜歡來海邊吹風,風會帶走你的煩惱跟憂愁,然後
你就可以把我給的快樂裝進心裡



愛的路口 我們第一次牽手

將來,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執芷之手,與芷偕老

N次求婚 給妳的承諾 熱狗麵包與可樂

你說:「這是我給妳最真實的承諾」。其實我一直沒告訴你,這麼多次求婚我都沒有點頭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要多聽幾次你害羞又富有創意的求婚詞


愛心LED - 你送給我第一個親手做的生日禮物

我會很珍惜你,並把你的心好好的珍藏在我這裡


未來 - 我們想要擁有兩個小朋友-“郭燒麵郭巴飯,讓小朋友把我們美麗的愛情故事一直延續下去

小芷&川晉後記:

 

 

    說起來是在很偶然的狀況下跟麗時結緣,沒想到,這一認識就天雷勾動地火,

我跟川晉都是很龜毛的人,對於我們的想法有一定的堅持,但是麗時是一個很願意花時間跟新人溝通的團隊,在拍照之前我們跟麗時溝通了不下十次,每一次都對於麗時及我們自己的愛情故事有更進一步的想法,如果要問我們為什麼選擇麗時,那要說起我們曾經在婚紗街拍過藝術照的遭遇,讓我可以分辨出麗時團隊可以帶給我不同層次、更不一樣的東西。在麗時,拍照之前攝影師會跟新人聊兩個人認識的經過、相處的過程,一面可以讓新人回憶起兩個人在一起的初衷,另一面也讓麗時的攝影團隊更認識新人的愛情故事,進而拍出屬於新人倆的東西,很多戀人剛在一起時轟轟烈烈,可是進入真實的婚姻生活後,常常會忘記兩人剛在一起,心裡的鐘被敲響的那一刻的感覺,所以我覺得很幸運,遇到麗時團隊,可以把屬於我們的愛情故事記錄下來,在照片裡的每一個小道具,都代表著我們七年當中累積的回憶,所以我跟川晉在整理道具的時候,兩個人又很開心的回憶了一遍以前我們一起做過的快樂瞎事。在人生中,遇到善良的人一起做善良的事,是讓我覺得最快樂的。所以跟麗時團隊一起完成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是很幸福的,在這個過程中,我跟川晉回憶了過去,也找到我們的未來,我想麗時不光是陪伴我們結婚的攝影團隊,也會是將來當我們想要記錄人生時不可或缺的朋友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