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嗎?
許多人在十七歲...遇上最愛的人

第一話 未具名的信
許多回憶...
從十七歲生日一封未具名的信和巧克力開始
那時我的眼中只有籃球和書
談戀愛...再說吧


但因為那封信...改變了我的人生
我不知道你是誰
而你在一直默默看著我    "這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第二話 第一次的悸動
你同學給了我你的照片
你的笑容如此美麗已經讓我無法自拔
心想"你可以當我老婆"
走廊上第一次遇見你
你雖然微笑快步從我眼前離開
但這個畫面已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從此我就展開我的柔情攻勢了
每次約會我都很緊張花很多時間想要說什麼
記的第一次約你去陽明山
送給你一條愛心項鍊想說做我女朋友    但不知如何說出口


因為要聯考
放假會到圖書館k書
但其實根本看不下去
因為心中想的都是你
我有一天總算鼓起勇氣牽著你的手問你
"願意當我女朋友嗎?"
那時是十七歲的夏天

第三話 選擇

考慮很多 高中畢業後決定唸軍校
我想給你一個美好的未來
軍校大一生活很辛苦
我們很難得能通話
所以我們只好用call機的留言和信
表達彼此的思念...
雖然聚少離多
但每次假日的約會
都是甜蜜
大學畢業
兩個人開始了新的生活
因為工作、生活上種種因素開始產生摩擦
也曾因為意見不合曾讓兩人考慮是否繼續走下去
但~兩人都發現彼此都無法放下對方
也越來越瞭解對對方
時間、距離證明了我們的愛情值得繼續走下去

2007年2月26日 我向你求婚了
你也答應了
但兩年過去了
你始終不說何時嫁給我
原來是 不捨的愛

直到2009年過年
我才知道
原來因為你爸爸生過一次大病,想多陪陪爸爸
我也才發現你內心的另一層的愛
讓我真的很感動,覺得你真的是個好女孩
我相信以前雖然絕口不提愛
但此時此刻已經不需要言語來形容
在你眼裡,只是想把爸媽的縱容和疼愛延續多一點時間

結婚~只是幸福的延續
未來我們還會遇到許多人生的關卡~
上一代與下一代愛的故事不斷上演
我們的愛情故事只是開始

待續~

他她們一起的夢想從少校到上校把一段保障的愛情
再再昇華 讓一切的一切愛 繼續延續下去

麗時候記:

川元的用心與浪漫是我們有目共睹的
從高中到現在用心經營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為了給美宜一個保障又幸福的家
他做了一個這麼重大的人生選擇
我相信 她他是對的

把自己交給對方
因為麗時所看到的 是彼此都能給彼此最最溫暖的愛
感動再一次的被感動
川元的付出我相信
這被眾人一起守護的愛情 一定是會天長又地久 天老又地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