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八年前,來自台北的石頭與來自新竹關西的筱娟,因同學的聚會下認識了彼此,但是當時他倆只是普通到不行的朋友而已..

 

14年間

歷經在屏東讀書與馬祖西莒當兵的日子,他們只靠偶爾的BBSE-MAIL互相打氣與訴說近況,在當時他們心裡都還有其他喜歡的對象,甚至還互相教導對方如何了解男生女生,所以他們的關係還是朋友而已..

 

58年間

石頭退伍了,他們用電話聊天的次數愈來愈多,石頭從那時才真的慢慢認識這個女孩,有句話認真的女人最美,也因為這樣讓處女座且凡事講實際的石頭對這女孩開始產生好感,也開始想約她出來見面..

 

淡水

首次出遊是在淡水,那時石頭對她是有那麼一點好感,旁邊的朋友一直鼓吹,猛敲邊鼓,石頭打死都不承認,只能傻笑以對..

 

(159)_調整大小.jpg 

公車上的表白

在與朋友的一次聚餐下,石頭帶著她一同出席,當時石頭就有想跟她告白的想法,但是從沒交過女朋友的石頭卻不知如何開口,就在送她回家時在公車上,石頭支支吾吾:「筱娟,其實我有喜歡的人了..」

筱娟:「是嗎?是誰呀?」

 

石頭當作沒聽到她問的問題繼續說:「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她開口告白..」

筱娟:「沒關係ㄚ,說出來我教你..」

石頭:「其實那個人你也認識,我…我…我怕說出來以後,如果她其實對我沒感覺,我怕以後見面會尷尬,甚至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筱娟:「你就講嘛,男生要主動一點才會有機會呀!」

(石頭當時的感覺就好像吸不到周圍的氧氣,心臟跳得很快,也坐立難安,想快點下車),這種感覺過了約快10分鐘(石頭的心臟夠強吧!)

 

石頭終於小小聲的說出:「那個人就是妳.. 

筱娟也接著說:「其實我早就知道了」..

那時,石頭心想:「什麼!妳怎麼會知道的? 

但石頭沒有問出口,一路上石頭也沒再說什麼,兩個人都沒講話,(其實,石頭整個人超想馬上跳車,因為那種場面太尷尬,應該說是超害羞的..),直到送筱娟去坐車,這才一個人腦袋一片空白的回家..(未完)

  

黃金戰士..

在交往的4年裡,石頭在特殊的日子裡總會自己發揮創意,利用迴紋針、鋁線、鐵絲以及一些小飾品,做出不一樣風格的禮物,再加上石頭一直以來的想法:「要讓筱娟喜歡,要讓她感動,要給她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禮物」,便完成了『黃金戰士』來送給她..

 

(178)_調整大小.jpg 

照片書及卡片..

在這4年特殊的日子裡,筱娟總是會問石頭想要什麼禮物,但石頭總是回答:「我不要妳花錢,我要妳親手做禮物給我,只要是一張小小的卡片,我都會很喜歡」,所以筱娟也會發揮她的巧手製作照片書、卡片還有串珠作品來送給石頭,石頭也覺得這是無價的禮物..

 

(188)_調整大小.jpg 

國光客運..

住在交通方便的台北的石頭,因為沒有汽車,所以在這四年裡,每到假日要去關西找筱娟,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國光客運』,四年裡幾乎每個假日都比平常上班(5點半)還要早起半個小時,搭最早的捷運到台北再轉國光客運到關西
 

 

四年來的假日幾乎8點準時到筱娟家,晚上吃完飯再回台北,隔天五點起床再準備出發至關西,時間久了,筱娟家人也習慣,每到筱娟家,石頭也會開玩笑說:「我又準時來報到了!!」因此,只要一個假日沒看到石頭出現,都會問筱娟:「疑?石頭今天沒來喔?..也可能因為這樣的恆心,才會讓筱娟家人點頭肯定吧..

  

陪考

一心想要當老師的筱娟,每到每年炎熱的暑假都要南征北討,到處參加教師甄試,石頭也會陪著她到處跑,從北至台北,南至高雄,甚至花蓮及金門都跑遍,當筱娟考試時,石頭就負責買水買午餐,還有尋找陰涼的休息處給她休息,石頭心裡想:「雖然我的身體像條牛,但是她可不能跟我比..」所以就怕心愛的筱娟累倒了熱到了,石頭再累也值得..(石頭也常常開玩笑說陪考的比考試的還累..)

 

雖然我不帥也不多金

但是我有一顆永恆及毅力的心

雖然我不聰明也不浪漫

但是我有一顆溫柔又體貼的心

相信我,我會用心去經營

我對你的愛

(173)_調整大小.jpg 

 

麗時小後記
ㄧ到店門就看到筱娟跟石頭啦!
等待筱娟做造型的同時...石頭....真的緊張爆了
叫他坐下都不坐的ㄚ~~所以我們只好放任他繼續罰站了
檢查好一切東西就出發啦!!
ㄧ路上真的很"吵"哈哈
難得遇到話跟我們一樣多的客人
當然不能輸他們啦!!就這樣"HIGH"整路!!(他們朋友~球~的功力也是很厲害阿!!)
拍照過程中發現...
石頭真的是個很妙的人
有圖有真相~~
(217)_調整大小.jpg 

 

(143)_調整大小.jpg 

謝謝你們讓我們High一天
回家後臉頰很酸阿~~
還有好吃的劉家肉粽~~沒照片阿....因為一拿到就吃光了
還有好朋友"球"熱情推薦兼贊助的紅茶冰...下次我們會記得先搖一搖.捏一捏的!!


p.s 好孩子不要問上面的馬賽克是什麼喔~!
 

 

 

(158)_調整大小.jpg 

(216)_調整大小.jpg 

(207)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