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年輕單成大會中的舞會認識 他跟我要了電話 而我給他了號碼

   單成大會的連絡本是讓我們圓份的開始

   舞會中他不斷的對我傻笑 也不斷看著我

   在聖殿前面 我們跟對方說: 要照顧對方一輩子

   也決定要牽彼此的手

   午後的約會

   一同到八里騎協力車

   跟他她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

   後來又坐公車到了內湖的摩天輪 摩天輪真得好漂亮

   摩天輪下的夜晚 他牽著我的手

   我們一起讀了永恆的愛 也決定要把自己交給對方照顧




   我們希望能一起禱告一同有共同的信仰到老

   而能牽著彼此的手到老還一起過馬路 相扶持是我們的夢 平凡中帶有幸福感!



記得與庭宣添鈞見第一次面時,她倆人的羞澀的樣子,還以為她們要來拍情侶照呢!
經過聊天的過程了解到他她們的愛情是有神奇的力量在後面保護的喔~
從一開始的認識到交往有如神蹟般的出現
最後當然是交給我們一同來見證這愛的誓言
當拍完老妝的影像後 又是一陣感動
因為感受到 神的無所不在 
拍照當天也非常順利 大家玩得很開心
感謝有您 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