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灘承載了我們的愛情

 

在外灘5號抓到我的幸福

 

心儒也在外灘五號許下要照顧我一輩子的諾言

相信我們的愛情一定會白頭到老至死不渝

 

幸福路上有我們的幸福

 

以後錢存夠了  能夠搬到一棟獨門獨院的別墅去 

院子養養草 種種花 養他最喜愛的 加菲貓  黃金獵犬

過著開心自在的日子

 

也會一起開車玩到老

 

等到更年老的時候  希望那時的航空科技日新月異

 

到外太空旅遊已不在是奢侈的夢想

 

可以帶著他到外太空旅遊  探索地球以外的世界

或是在月球上買個土地 度假

 

探索這個無盡遼闊的世界

 

 

 

 

後記:  從上完上海中央電視台的節目後,有一些朋友特地的從北京

      上海遠到台灣來找我拍照,很感動的這些朋友都想要透過影像

      的力量,守護自己的愛情到老,

      而可愛的Emily還問我您的想法是真的嗎?   是不是商業手法

      而我回答: 先不管是不是商業手法,但至少我自己也是用影像來

      守護愛情到老,我自己先開心就好啦她笑了笑後說: 對啊!

      自己幸福了~才有讓別人幸福的能力啊

      多麼可愛的朋友啊謝謝您們讓我們更茁壯

      也謝謝過去支持的朋友們 ~

      就如我跟心儒兄說: 謝謝您讓我們錦上更添上一朵花了

      到外太空……..真有您的了!

 

 

下面這張照片您沒看錯是王力宏的親筆簽名祝福~ !人逢喜是好事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