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讀我之前(修改)_調整大小.jpg    

想知道更多請往下閱讀~!!聽聽沈春華怎麼說:幸福的由來

  桃園館 中壢市永興路267號   03-427-1832  (近桃園高鐵站)
上班時間11:00-20:00  每週三公休.每月第一週星期二公休

歡迎您進入       美。麗時。光     婚禮會館 

我們是一間專門拍愛情故事的婚紗會館。為你量身訂做您的婚紗照。
讓我們幫你導一部    人生最美的一場戲。
婚紗照也該有靈魂、有故事   『拍了不會離婚的婚紗店』
將交往的過程拍成愛情故事 , 將您們的一輩子先預演一次
讓天下有情人    帶著甜蜜的愛情故事    白頭偕老  ~ ~



桃園店  桃園縣中壢市永興路267號   TEL:03-4271832


麗時的   特色

我們是專門紀錄愛情故事的專門店。
量身訂做您的婚紗照,像電影般,把紙上戀愛書,畫成電影分鏡表,以相片
文字組成真情流露的畫面,讓人感動。將交往過程拍成愛情故事,希望甜美
的回憶讓天下有情人    白頭偕老

帶一本屬於自已特色和意義非凡的婚紗照回家是每對新人的功課。

挑片沒壓力-------挑片時只需挑出所訂組數進相本,沒有任何人情攻勢與壓力。
多挑很便宜-------多挑一張照片(18吋和娘家本)進相本,只需NT 500元而已。
統統送給你-------挑的照片進相本編排,沒挑的光碟也統統送給你。讓你婚紗無遺憾。
禮服不分區-------禮服一律不分區,想穿全新禮服結婚也行。不需額外付費。
造型跟外拍-------造型師全程陪伴您外拍,每套衣服有專屬造型。不需額外付費。
愛情故事拍-------你的愛情故事我們拍,讓您的婚紗除了美麗更多了一份真實的故事。
超優攝影師-------我們的團隊來自台北蘇菲雅,超優的作品請你用心看!



麗時的   精神

我們愛拍照,我們愛聽故事,我們也愛做公益。

讓每對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在接觸到婚紗攝影這個區塊時是歡喜、無負
擔、不遺憾的。我們秉持著交朋友的心態來做婚紗店。就好像到朋友家
分享拍婚紗過程般的無壓力。我們沒有很厲害的門市、也沒有富麗堂華
的店面。但我們給的是溫馨與信任。
來吧!來我家吧!交個攝影師朋友!


麗時的   緣起

早些年我還在蘇菲雅攝影部當紅時每天都忙得很晚,記得和老婆(當時是女友)要出國
的前一晚還公司和一對新人陪挑照片,挑很晚。當時那對新人說:「為了要多挑照片,
攝影師你知道嗎,我和我老婆的蜜月從巴黎變峇里島耶。真是大失血耶!」當時也不以為
意。司空見慣了嘛。
結果隔天出國時意外在機場見到昨晚挑照片的那對新人,真巧!也和我們搭同一班飛機
去峇里島耶。雖然不同團,不過往後的每個景點我們都會碰到面,每每碰面時他們都見
我在幫我老婆和她朋友拍照,傳統的135底片好像不用錢似的一捲一捲的換。看的那對
新人好不嫉妒呢!我老婆一直說幫她們蜜月拍拍嘛。隨手幫他們拍了幾張嘛。他們對我
說:「你幫你女朋友和她朋友拍照也是一張一張的收費嗎?哇!有個攝影師朋友真好耶!」

文章有點長,「有個攝影師朋友真好」這句話卻是我出來創業的一個宗旨。也讓我有了
出來創業的念頭。一直討厭世儈的婚紗,一直討厭說一套做一套的婚紗,一直討厭每每
拍完婚紗後的新人就一翻兩瞪眼的婚紗。現在我不只一個人,我們是個團隊。一個群熱
愛拍照的人,想給你們優質的婚紗攝影與服務。一間不世儈的婚紗。中壢麗時。台北麗時



點我看  麗時  的作品相簿

點我看  麗時  的愛情故事

點我看  麗時  的包套價格

點我看  麗時  的地圖與連絡方式

點我看  麗時  的麗時運動-------預訂一張幸福人生的照片

點我看  麗時  的新人推推~新人都說『好』!(新增影音版唷!!)

點我看  麗時  的動力十足團隊

點我看  麗時  的優質推薦飯店---中壢古華花園飯店



下面的網誌記錄著  新人的  愛情故事  與我們的   點點滴滴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