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時 創新概念仿冒必究 (一定追究)





麗時的運動是甚麼呢 ?

人活著為什麼要拍照 ?     結婚為什麼要拍婚紗照 ?    是紀念自己還是給別人紀念 ?

所以結婚就是要一輩子~

這個運動就是要想如何一起到老~

而且先預演一遍

如果先知道      就會做了!

所以這項運動      請來麗時 婚紗愛情故事館的新人

都能一起來運動喔!








逛家樂福到老~
雖然畫面不美但是感動我許久
平淡健康不就是一種幸福嗎?



老芳在海邊撿到一個美麗的貝殼 對著貝殼說: 我要愛你一輩子
送給小芳 要讓貝殼一直說著要愛小芳一輩子 
我要愛你一輩子 我要愛你一輩子 我要愛你一輩子   小芳

 


快樂的事情一定有你
這樣的老.........
好踏實



第三個願望不能說
但是最被希望實現
正偉許下要一輩子跟怡芳過生日到老~


這花圈是30年前玟葶爸媽到夏威夷的蜜月禮物
這衣服是30年來政宏爸爸愛媽媽全家人的服裝

兩人爸媽的愛都誇了世紀
而這份愛也會在他她們兩人身上繼續傳承下去





玉蘭答應國全從年經幫他縫衣服到老
這是不變的誓言





紘璿答應雅心一輩子要陪她一起當頑童到老
這樣的老真令人羨慕







心裡想著你妳
一起望未來
你的老有我參與


一段沒說出的秘密 只因不捨的愛
也因願意割捨 而得到 延續的愛
川元說 : 他會一輩子照顧美宜的就在  十七歲那年開始


中壢麗時 。台北麗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