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 天 ~ 嬿 翔 & 偉 成 來 看 照 片


然 後    就 一 起 把 伴 手 禮 帶 來 了 .........


超 級 感 動 的









話 說  

有 一 次 嬿 翔 來 找 我 的 時 候
不 小 心 正 巧 讓 她 看 見 我 在 吃 泡 麵.....

於 是

每 次 她 來 的 時 候

都 會 帶 瓶 1 6 0 0 c c  每 日 c 來

這 次 更 是 貼 心 的 帶 了 網 路 上 超 夯 的 春 上 蛋 糕

讓 我 真 是 覺 得 不 好 意 思 ....










看我口水都快流下來的樣子!


就知道它真的好好吃~













謝 謝 美 麗 的 嬿 翔 姐 姐 的 愛 心 ~ 




但 是 我 還 是 要 澄 清 一 下

那 天    真 的 只 是 天 氣 太 冷

才 沒 有 去 巷 口 買 晚 餐

下 次 不 用 這 麼 客 氣 了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