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8年我第一次來到上海,口裡哼著.....

浪奔浪流 萬里濤濤江水永不休....

腳下踩著黃浦江上的土地

心中想著70年代的杜月笙、 許文強、 丁力這幾個代表上海灘的大人物.....

心想著有天我也能到這兒闖蕩江山開譬自己的天空該有多好~




今年2009年一晃眼就是十年了

當年小毛頭現在也已經30好幾了

現在的心情很激動很激情

到底會死在沙灘上or成名於上海灘

反正我都準備好了

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

一切一切都讓我可以全力以赴

50年前我奶奶從大陸到台灣

50年後我從台灣來大陸

唐山客回唐山

我知道我要什麼

也知道我可以留下什麼



因為

上海 我真的來了



我是 林煜為

我要從上海看全世界

也要全世界看到林煜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