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幸福的姊姊拿給我一張照片,
是未來姊夫的弟弟,說是要介紹我們認識;這個男人一 好俊朗!
腦中突兀地浮現一堆讚美詞,好像用盡世間所有形容詞都無法形容他的萬分之一好。

就這樣,我對一張照片淪陷了!
二十個年頭走來,沒動過半點凡心,卻偏偏對他心動不已。



從此之後,手機鈴響成為每天最期待的一刻。





還記得我們初見面的那天,微涼的夏夜,
擁擠的人潮把你推向了我,讓我沉醉在你緊握著我的暖暖手掌。



第一次你抱緊我,夢一樣輕的親親,緊緊閉著眼睛,
我不敢用力呼吸,不敢相信我的幸運。



獨自在北部念書的我,初入職場的你,
不論是快樂地、難過地、甜蜜地、苦澀地,我們都一起攜手面對。
你給我安慰,給我力量,我再也找不到有誰像你一樣給我最真的照顧、呵護。





原以為我們會這樣幸福地走下去,但是這特殊的緣分卻毫不留情地打擊著這份感情。
長輩希望我們就此打住,因為從古至今沒有這樣的姻親模式。
悲傷的情緒快將我淹沒了,超乎想像愛你的我,
甚至用著激烈言語傷害了愛我的長輩,這般的抗爭讓我幾乎快窒息了。
但小阿姨獨到的一番話,為我開了一扇窗「這麼特別的緣,有的人還湊和不來!」
沒錯!綁在我們指上的紅線豈能這樣就斷呢?



這一路上有時晴、有時雨,都沒有關係,該往哪裡我總是依賴著你,你是我的方向感;
我可以確定你會帶著我朝對的方向前進。
因為有你,我的心永遠都停靠在最安全的地方。



我只要你記得此刻,你眼裡我的樣子,讓我們一起把愛活成最美的鑽石。










側拍毛片

麗時小後記

就只是一張照片~兩條紅線就這樣牽在一起
緣份~真的很難去預料
他們的姻緣很特別....
因為他們的哥哥與姐姐結婚了
這樣的姻親對長輩來說很難去接受
但他們卻很勇敢很勇敢的守護這段特別的緣分
中間的抗爭需要用到多大的勇氣阿~!
是他們努力讓手中的紅線連起來
現在..他們得到大家的祝福了
他們是最有資格得到最美最亮鑽石的幸福!!!

好久好久沒來到淡水的海邊了
這天天氣很棒
心情很棒
男女主角更棒
因為其中有個景是在芒草叢
他們被叮了好多包阿!!!!!!
謝謝你們陪伴麗時一天
謝謝你們給麗時美麗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