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 & V 之手扎情緣

手扎情緣之『序曲』:初相識 華夏工商專~

同讀一所學校不同科系,且當時各有各的戀情,但同為好朋友。
Kunlin對小V逐漸有好感,但礙於好朋友的女友,卻無法跨前一步。

18 years (
倒數4380 days),這是我們相識的年紀。

當時『好朋友』則是我們對彼此的稱呼。


手扎情緣之『失聯』:V至加拿大留學,因此失聯


20 years (
倒數3650 days),這是我離開台灣的日子。
如果台灣至加拿大的距離超過12000公里,那我們之間的距離應該是乘以N次方吧。

手扎情緣之
『希望』:回國

22 years (
倒數2920 days),回到了台灣收到了你的禮物,卻依然不明白你的心?
這時小v回國,Kunlin於情人節寄送了戒指與項鍊,希望小v能夠記起他並且瞭解他的心意。

手扎情緣之『遲來的相遇』:
 
2008
年偶然的機會下,以email聯絡到彼此,兩人的初次見面出遊是在「石門水庫」,
之後雖還是不常見面,但
Kunlin常以手機簡訊傳送溫馨的問侯簡訊、
或是兩人常用
MSN聊天聊到半夜。
Kunlin從日本求回「戀愛御守」送給小V,並在小v在中央攻讀EMBA寫論文時常
陪伴在身旁,
兩人故重新互相滋生愛苗,並開始兩人的戀愛。
緣份如果是上天註定的,那從18 years
那年開始,
命運的紅線早就已經秘密地繞在我倆的小指上。
「戀愛御守」是你從日本求回來,原本想預祝我能夠感情順利,
卻深不知這就是我倆的開始。
你的愛心早餐、貼心宵夜,讓我在繁忙的課業中感受到了情人的溫暖


手扎情緣之『分隔兩地』:


沒多久,Kunlin因工作關係,回到了雲林老家,從此兩人只在週末見面,
而高鐵成為我們之間最重要的交通工具。
每個週末的見面,是我心中最盼望的時刻,
你總是在每次見面時,送上深深的擁抱。


手扎情緣之『求婚』:


Kunlin
於小v碩士班畢業前在「台塑牛排」店以一盤甜點,上頭還有will you merry me

的字樣與一大束鮮花加上「tiffany」小藍盒求婚。

兩人於畢業後至戶証事務所先登記結婚。


你說:我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也不知道會怎樣?
但是老天爺既然又給了我們一次機會,希望我們能一起去面對去克服一切困難,
一起齊心攜手走下去
~

說:不論未來的路是好是壞,請你要記得,我永遠會在你身旁陪你吃苦、
陪你難過、陪你笑,因為有你才是愛。


手扎情緣之『小米寶誕生』:

小米寶於2009.11.23誕生了,從沒想過上天這麼快就送了小寶貝給我們,
看著他的臉蛋讓我們的感情更加的堅定,幸福原來就是這麼回事。

手扎情緣之『永遠在一起』:

兩個人認識的日子 1998~201012*365 = 4380天,
這些日子裡我們相遇、戀愛、並且一起迎接新生命。
未來更希望兩人能共同攜手走過一切風風雨雨,
與小米寶夠共同擁有一個美滿幸福的家。











麗時小後記:
前一天本來還擔心那個不太準確的天氣預報說會下雨,
好險出門的時候是風高氣爽的好天氣。
這次回到了小v的母校中央大學,天氣真得很好捏!!
藍藍的天空、綠油油的草地,熱鬧的大學裡~
一切是那麼的有活力,一整天也都讓人開心,
不過毛毛蟲很多(因為中央大學樹又多又高)
有一隻不小心還掉到咱們Bonnie的脖子上,她本來還想今天有帶揪揪出門嗎?
沒想到是一隻毛毛蟲往她脖子那邊爬,嚇死人了哩!!
還有小v的妹妹JOJO跟我們一起一路上有說有笑的,好有趣~
下午在準備拍照前知道Kunlin會看手相,大家都興高采烈的要給他看,
輪到我的時候發現了晴天闢靂的消息,哈哈至於是什麼呢?
這是秘密我就不跟妳們說了(打死我的不說啊~~~啊啊啊啊)

路上一直看小v還有Kunlin都在打打鬧鬧的,感情真的很好唷~
相信在未來裡他們也會一直這樣跟小米寶快樂下去唷。



又是貪吃跑第一的小羊留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