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善長甜言蜜語    但是我對你不會說謊






我不是全世界最好    但是我是世界上對你最好的







我很笨    但是我會照顧妳一輩子







妳    只要做我的妻子就好






她們倆人都很好,非常的客氣。

錦芳告訴我:「要是我們生的女兒像我,我會不准老公抱女兒,因為我會吃醋!!」

真是妙!不過聽得出來她們是深愛對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