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是個單數,
妳不再是個單身





240多個日子裡
有了愛情的滋潤
好像陽光照耀著大地
充滿了溫暖.
彷彿月光點亮了星空,
充滿了浪漫.

我的眼睛,只看到妳的影子
我的鼻子,只聞到妳的味道
我的耳朵,只聽到妳的呼喚
我的嘴巴,只親吻妳的臉頰 







原本在愛情國度中
迷失了方向
有了妳的牽引
終於邁向幸福的康莊大道,
幸福原來不在遙不可及,
而是近在咫尺.
妳感受到了嗎?






相遇,
相識,
相知,
相愛,
相惜,
原來這不是偶然,
其實這是天注定





我願,
是那位和妳踏上禮堂的新郎
我願
是那位和妳白頭到老的老伴





黯淡無光的夜空
因為有妳這顆星星



變得如此耀眼,
沒有妳的出現,
只有孤寂和落寞陪我過.

謝謝妳,
讓我對未來有所期待.

我對妳的愛,
不需要用言語表示,
我對妳的愛,
只需要用行動證明.

許下的承諾,
是我對妳的責任,
來不及參與妳過去,
未來將會有我陪伴.


不管天有多高,
不管海有多深,
只管我對妳的愛有多真.

我好比寧靜的海洋,
沒有妳這暗礁出現,
怎麼能激起漂亮的浪花.


有妳,
我不再在沉默,
有我,
妳不再平凡,

有愛,
情不再寂寞,
有情,
愛不再孤獨,

妳我,愛情,
都是相輔相成,
都是缺一不可.




開始對將來有了憧憬,
幻想著開花結果那刻,
童話故事般,
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會出現在我們倆的愛情故事裡嗎?
一起努力,
幸福掌握在我們手裡.



我的胸膛讓妳擁抱,
我的肩膀讓妳依靠,
我的溫暖讓妳擁有 ,
我的一切讓妳佔有,
妳是我的所有,
我是妳的唯一,
我不是世上最完美的男人,
但我是世上最愛妳的男人,
不要有後悔,
只要有珍惜,
未來等待著我們去創造,
一起編織屬於我們的夢.




答應我,
無論如何,
抓緊我的手,
別輕易放手,
等待開花結果那天,
別忘記,




女兒是余樂




兒子是余子醬,





有夢最美,
有妳真好,
我的最愛只有妳,于婷.


獻給我最疼愛的北鼻----于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