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年在附中,開始了一段「非典型戀愛」
 

 

 

們找到生命中唯一的太陽,帶來方向、溫暖和歡笑
 

 

 

3000多個日子生活在愛的灌溉下酸甜苦辣、有聲有色
 

 

 

慢慢的發現,彼此的存在就像空氣般的自然且不可或缺
 

 

 

接下來,我們決定攜手共組家庭,讓愛細水長流
 

 

 

因為你就是我生命中比「陽光、空氣、水」更重要的元素。
 

麗時小後記

看到這個場景~眼尖的校友都可以發現吧
沒錯!!這是師大附中~!
麗時已經不是第一次來這邊拍攝囉~!
在這間可愛的學校~!!一直有美麗的愛情故事不斷的流傳呢
雅君&弘昌就是在這邊渡過"美麗時光"的喔~!
其中還有一個場景很特別
是他們特地找來的小雜貨舖~!!就是私藏不藏私
因為這次主拍是david所以我沒有跟去~
而david覺得是個很棒的地方~所以我們全公司特地又去了一次呢~!!
真的很可愛的一家店喔~!!
在收到雅君他們愛情故事時~在抬頭就看到這樣的一句話
"謝謝您們上次七小時馬拉松式的款待,我想是David的風趣健談、仔細傾聽與專業,還有Balla的貼心與溫柔微笑,以及小羊那冷熱適中恰到好處的應對與陪我試穿十幾件禮服的無比耐心,讓我放心的將一生一次的結婚大事託付給您們了。"
很高興你們是如此放心的交給我們~真的有一股感動~你們的這句話真的讓我們感到有一股暖流
麗時也很開心~有你們這樣的客人這樣的朋友
別忘了照片上所拍攝下來的美麗時光
祝福你們的幸福跟照片一樣~只停格在最幸福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