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經由學校社團熱舞社相識的,

第一次碰面對他並沒有觸電、一見鍾情的感覺;

後來經過多次出遊後,聽他談及與前女友的戀情及他對前女友的照顧,

那時才開始對他有好感,覺得他應該是一個不錯的男生。

 

他為了補償沒有來參加我的歌唱比賽(我第三名唷),約我和他一起去吃飯,

吃完飯去西子灣燈塔聊天,後來為了要趕回女宿舍的門禁時間,

他告訴我他會騎很快,要我抓好,

當時的我立即把我的雙手環抱住他的腰,胸口也緊貼著他的背,

表明地就是告訴他:「我喜歡他!」。

於是他回家後立刻打電話向我告白,

告訴我他喜歡我,希望我們可以在一起,

後來也透過大家的湊合及天時地利人合下,我們在認識一個月後就在一起了。

 

 

 

在高雄唸書的這二年,跟著社團的同學和他一起到處比賽,

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高雄車禍當天我是昏迷的,醫生同學都叫不醒我,後來是他來醫院後用歌聲,

他唱了我們的歌唯一”和”一支小雨傘”叫醒了我。

車禍後的我由於失去了過去的記憶且記性也變差了,

所以對於一切事情都非常沒有安全感及自信,

而且由於在高雄唸書身旁也沒有家人,所以都是依賴他的照顧,

讓我慢慢地找回信心。

 

感謝他在那段時間對我的照顧,沒有因為我短暫性的失憶而想離開我,

把我當成家人一樣的照顧我。

剛開始我的爸媽是反對我們在一起的,

但後來因為他好的表現,讓我爸媽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的男孩子,

才放心把自己的女兒交付予他。

畢業當年由於他沒有考上研究所,所以決定回中部家再準備一年重考;

而我回桃園工作,開始了相隔兩地的生活。

原本幾乎每天可以見面的生活,轉變為一個月只能見一次,

一年的重考時間、二年的研究所,連續3年都是維持這樣相處的模式。

剛開始的我非常不習慣,覺得自己一定無法熬過這段期間,

但是........很高興我們熬過去了!  

 

後來他為了我跑來北部工作,從新竹、新豐、到楊梅,一直往桃園接近。

他自己原本是想回彰化老家工作,住家裡的,

但為了我而改變了自己的想法,遷就我的意思,跑上來北部工作

自己在工作、家庭剛好都有遇到些問題,自己的個性也比較悲觀,

遇到問題都會往壞處想。他是我人生中的小老師,

不管我遇到什麼問題,他永遠是不厭其煩地聽我訴苦,幫助我如何解決問題。

而我的脾氣也很不好,但他每次都為了我忍住自己的忿怒。

 

我知道他喜歡我撒嬌,

所以每次知道自己又愛亂發脾氣惹他生氣時,就會開始跟他撒嬌,希望他原諒我。  

 

麗時小後記

嘉君&樹山是明哲&昀安介紹的
早在昀安他們拍照的時候就常聽到他們在說"大師兄"
隔了一段時間~麗時終於見到大師兄本人啦!!!
而且還帶"大師嫂"一起過來喔!!! 
 

這次拍攝我們來到角板山!!!是一個很適合踏青的地方喔!!
在拍照的時候也遇到很多健行的阿姨伯伯
看到可愛的嘉君&樹山~都很大方的給予他們祝福呢~
最後一站來到了海邊~~
貼心的嘉君&樹山在拍攝完畢後~請我們吃了一頓豐盛海鮮大餐呢!!!
非常感謝你們的招待!!!
因為回棚內要繼續拍攝老妝~
我們還開玩笑跟他們說就是吃太飽了
等一下拍老妝不用特效~肚子就可以凸出來了呢!!
很感謝老天爺給我們一整天都是好天氣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