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太~太~太~太感動了!!!

 

之前因為我家旁邊馬路拓寬的關係
導致我賴以維生的7-11在暫停營業
我本來想說這個暫停會不會就是完全不開了!?
害我傷心了好幾天~
從小到大~在窗戶旁邊聽到的叮咚聲沒有了!!
在這人口密集的都市當中沒有7-11的叮咚聲!!
就好像身在森林卻沒有聽到蟲鳴鳥叫聲一樣呀!!!(哪有這麼誇張)
7-11是懶人們沙漠中的綠洲呀!!
大家都有聽過也贊同"有7-11真好"吧!!
害我難過得天天在喊~seven~seven~seven~的哀號(公司大家的OS:小羊你好吵唷!!!)
在前不久終於得知~又要再度開幕了呀!!!
這次不是一般的加盟店喔

而且這次是直營店~直營店~直營店~直營店啦~
我實在是太開心了!!!(感動~~~)
好期待他月底開幕~可以再度聽到久違的叮咚聲


(小奧:到時你不肥死才怪~你這隻小肥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