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時婚紗】延續的愛...

 
 

故事是這樣的

請看VCR...

Up Look Look...

男方很喜歡很喜歡女方

女方很喜歡很喜歡男方

在經濟不景氣的這時

他決定當兵升官

有個穩定的生活

所為升官發財

I Got It...

我也多麼想跟他一樣

穿起軍服就是一個字"帥"

不好意思,離題了...他太帥了

我半夜打文章Because of Him @@

=帥=

不只有帥,他還很用心的想了一個劇情。

情看VCR...

多麼的羅曼蒂克Orz...

於是就帶著我們一起去到了他們相遇的羅曼蒂克中學。

他一直很想了解"我"們大學生活

我一直很想了解"他"的軍中生活

真的是有說有笑,只差蹦出火花

要回程的時後大家都很累了

軍人睡覺的樣子也好帥@@

可是...可是...

"他"頭倒錯邊了...

往我這邊倒@@

別這樣...我會害羞Orz...

我怕你老婆吃醋...

呵呵

我隨意說說,你們就隨意聽聽

別太認真

故事敘述 By 傻傻泓



  經過許多顧客以及老友的支持

  麗時也再不斷的創新

  誰說只有明星才能有幕後花絮

  運用影音的型態製作

  故事的走向加上音樂的情調

  讓故事更加有親切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