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

搭火車
 
再搭台馬輪

非常趕的行程

很新鮮    沒搭過台灣的大船

一眼望去全是阿兵哥

是的    我們現在要前進軍事重地       馬祖









 這是我們在船上化妝的地方 
 
那一層層的簾子可是我們前一晚睡覺的地方呢

很小    又很新鮮的地方 

我們就在這裡完成了兩人臉妝

本來沒暈船的我
 
一直專注看著fenny的眼睛    噢  天啊    我竟然暈了












馬祖啊馬祖

我第一次來    迎接我的竟是    點點的雨滴

不是霧就是雨    噢    等一下我們還要去燈塔拍呢

怎麼辦啦

不好消息傳來了

今天一整天飛機全部停飛



帶著一顆忐忑難安的心

之前我們還一直笑fenny太緊張了    想太多

到了馬祖    換我們緊張了

天氣不好就很難過了

還有可能拍完必需滯留在馬祖回不去

哈    最後

最後    敬請期待照片哦

讚啦    開拍時就沒下雨了

隔天    出個大太陽








這是我的小傻瓜相機拍的
很極限了
等專業相機拍出來更讚
第一次來不忘了當一下觀光客

很美的島嶼
來到這我竟覺得不像是台灣的一部份
彷彿在國外似的
非常推薦來這裡拍婚紗
這裡的景觀是台灣沒有的
有點希臘愛情海    有點敦煌味
總之    讚







第二天有經驗啦
又是在船上化妝
這次我可是坐在船頭    這樣就一點都不暈啦

另外在快艇上真是不敢領教
非常的搖晃    打了個粉底就此作罷了










很好笑的david
只要聽到船    他就會暈
從北竿到南竿    他一路上在船上原地跑步
為的就是不要感覺到坐船
回程時
沒什麼人    船長大哥讓我開了一段不短的路呢
哈    真服了他們    看到我開船還無動於衷


愛拍的david連拿我的小傻瓜也要叫Andy  和  Fenny他們鼻子碰鼻子







這是    八八坑道

很luck  平常這是不開放的

因為我們來    特地打開哦

佛手    這是馬祖的特產
吃點來有點像海瓜子
但是海味特別重
超好吃    恨不得帶個10斤回台灣
下次有機會來馬祖一定要再多吃一點 
想著想著口水都一直流





很幸運的第二天回程時是出太陽
馬祖    這個地方是軍事重地 
所以是沒有衛星導航的
起飛    降落靠的完全是技術
能見度太低就沒辦飛
所以要來這裡拍婚紗的人    保守一點就是回程飛機和船一起訂

這次我們的拍的婚紗將會放到馬祖東引的官方網站哦!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