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咔嚓!"

是拉近我們距離的聲音…

我第一次見到高大的 Oscar,是他替我們的尾牙表演拍照。

 

我們的第一次約會,是 Oscar 約我外拍。

他的專業術語是:『優啦!正妹怎麼拍都優!』

所以我們的第一次外拍是愉快的開始、開心的結束。


 



之後,他常問我:有空嗎
??我可以 book 妳的假日嗎??

這是 Oscar 利用外拍的藉口來追求我的呀 ……


 



我的他,
Oscar,常常有他獨有的台詞

『重點不是吃什麼,而是跟什麼人一起吃』

『特地留給妳的,只有妳才有的啦!』

『只要是妳拿的,都好。』

『優啦!怎麼穿都優!』

『工程師就只能喝綠茶。』

『不下車都順路的。』

他總是如此有趣,所有和他相處一陣子的人,都會學著使用他的語錄…

而我在這些似乎有點道理的語句中,也漸漸愛上這個可愛的男人了。



 



每天,不論
Oscar 的工作多忙碌,多晚下班,

他都一定會替我準備水果,而且是切好、包裝好,再送到我手上,從未間斷…






下班後,我們總相約一起吃個晚餐,給對方溫暖的擁抱之後再依依不捨回家。

每個禮拜三,我也喜歡藉著幫忙計分的工作,去看他在球場上的帥氣,他是隊裡和我心裡的 MVP




他很用心,把所有替我拍的照片,都製作成一本本的相本,供我紀念。

所有節日,都會收到他花心思寫的卡片。

每個晚上,都有他甜蜜蜜簡訊。

每次收到這些,心裡無比感動……所有的一切,我都努力珍藏著。







本來要離職的
Oscar 說:『遇見妳,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是的,我要說:『擁有你,是我最驕傲的幸福。』



 

Oscar 說:『我們在一起,可以做很多事,也可以不做什麼,都是很舒服很幸福的事

有時,我們一塊兒去喝咖啡、閒晃、拍照、騎腳踏車…

(我們還把腳踏車取名叫 HoYa,因為我們好想成為好野人呀~~哈!)






我們也喜歡待在家,就很悠閒的過專屬我們兩人的時光

我們的夢想,就是想要擁有屬於我們的家…一起看世界…用相機留住我們的美好…







麗時小後記
Claire真的是個大正妹~!
就好像Oscar說的:「正啦!怎麼拍都正啦~!!」
跟他們兩個人出去拍照真的滿HIGH的~
正妹自己會擺姿勢~!!
Oscar(之後都被叫正男)自己也帶了一台相機狂按快門~
而且都快比我專業了
因為他每按一次快門
都要喊~~水啦!!正啦~!!~整個就是比我還要忙~!!

這次的作品可以看出他們真的很用心
整套的相機組
數十本的相本~太專業了吧~(都是出自正男的手親自編輯的喔!)
製作精美的大海報(當然是正妹做的啦~!)
還有很多講不完的小道具
好用心阿~!!
麗時就是因為有你們這樣的朋友
能激發出我們更多的創意!感謝啦!!!
你們真的太讚了啦~~怎麼拍都優啦~!!!
被你們影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