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駿有抽煙的習慣已有多年
,


明霞對香煙過敏因此與明霞交往時就決定戒煙,

至今已有六年,



平時兩人最大興趣就是逛家樂福,最喜歡的運動就是籃球機,



因兩人都在銀行工作,為了公司要求準備的証照而互相監督及鼓勵,

在與明霞交往期間,

家駿不曾送過明霞紀念性的東西,在去年的情人節偷偷買了一指戒指,

『這是我想給她的驚喜,我倆的生日每年都會一起渡過』

家駿許下生日的願望在未來的日子,給明霞一輩子的幸福.





有爺爺的祝福,我們一定會幸福


難過

今年端午節前還帶著明霞與爺爺奶奶聚餐
,

當時爺爺表示有生之年能參加我的婚禮,

如今願望已無法實現,希望結婚的時候,天堂的爺爺能來參加我的婚禮




其實幸福是什麼?幸福的定義在哪裡?

幸福就是愛上了就不輕易放手
.



幸福就是在她<>最傷心難過無助的時候默默的陪在她<>身旁
.



幸福就是看著她<>在懷中睡著的樣子
.



幸福就是兩個人一起笑的時候
.



幸福就是每分每秒心裡都有她<>
影子.



幸福就是習慣她<>的影子陪伴著你



幸福就是開始學習她<>的一切



這就是我們的幸福 ^.^



有空我都要一直這樣望著妳

要一直記住這愛妳的感覺





駿 跟 霞說我們不一定要非常非常有錢

但是我們一定要很幸福!

所以到我們老的時候也會一起做彼此喜歡的事

就是逛逛大賣場 跟

看到一定要投一下的投籃機






麗時小後記:
家駿和明霞楨是一對非常好的客人呢!
從他們道具準備的用心到開開心心完成拍攝的動作,
就足以顯現出幸福的指數在他們身上衝到了百分之一千萬啊~~~
細心的家俊中午貼心的買摩斯漢堡給大家果腹,
溫柔的明霞一路上一直問著大家累不累渴不渴,
辛苦的明霞妹妹一路上總是幫我們照顧著兩個小寶貝"球球"和"保庇",
他們真的是超可愛超有氣質的喔!
拍出來的成果真的超讚的,大家看完了之後一定要給他們鼓勵和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