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
olof是在2003
年的夏天
經由一個台灣女孩子而認識的
那個台灣女孩
其實當初的用意是要湊我和她的小叔的,
沒想到她小叔在當天出遊前
打電話叫他朋友(就是
olof
)也一起去海邊
就這樣我們認識了。


一剛開始並沒有留下任何聯絡電話
是過了幾個星期後
keneo
小叔的談話之間
才知道我們對彼此有好感
於是又約了一次看棒球及一次的生日
party上見面
……

就這樣之後成為男女朋友



直到2004年的5月
去完葡萄牙渡假回來,我們就分手了
原因是因為他覺得我們的文化背景不一樣,我也不會說荷文
於是從
5月就分道揚鑣
之後他交了幾個女友,我也試了幾個
dates

       

但中間的時間,我們偶爾還有聯絡

直到
200411

我正走在一個剛交往不久的男友家路上
電話響起,是
olof
他告訴我他很
confused
且和現在一起的女友不快樂,他想要談一談…..



於是約了兩個星期後的週末,約在他家吃飯
談了一整晚,也釐清我倆對這段感情都無法忘懷
於是很理性的告訴對方
如果要繼續,就不可以犯之前犯的錯誤

否則一切又是回到原點
…..

就這樣我們複合一直到現在,去年Esmec(我們的Baby)也就誕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