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人的相遇    是奇妙的

所以我和他的相遇就是從   網路

一條網路線竟拉起我倆的   奇遇







在經過一陣子的留言交談後    才知道原來他家離我家並不遠

也知道他對我的坦誠    故在他對我提出吃飯見面的約定時

雖然本姑娘從未見過網友    但因之前的聊天愉快    我也就同意嚕

可惜當天自己身體微恙(感冒加流鼻水)

但他還是不怕被我傳染到感冒(哈哈~不知是真不怕還是假不怕)

經過幾次的見面聊天    能深深感受他對我的用心

帶我去看醫生、拿藥給我吃

加上早上都會給我一通  morningcall   提醒我不再賴床

種種的事情    終於打動了我的心






「我們交往了」,在相處的一千多個日子裡   曾一同去過不同的國家

像印尼峇里島有我們泛舟的經歷

日本北海道有玩雪的痕跡    及    日本東京有我們血拼的快樂

雖然其中也曾過吵吵鬧鬧    但總是能在爭吵中取得共識    相互包容

 

 





我們也一起許願唸誓言綁紅線

讓我們的愛情永恆到老    相互珍惜對方

願意分享對方的難過    願意分享對方的小開心和大快樂!!


在我們決定要"結婚"時,

 

你願意當我的一家之主,我願意當你的家庭煮婦,一起為了這個家而努力;

 

我們的夢想是要有一塊屬於自己的土地,蓋起美麗的家園,

 

我們心目中幸福的定義:簡簡單單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