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公司電話響起    一段新的戀情將開始

電話裡的談話內容    都是在稱讚自己
(不是稱讚對方喔!)

 

由於倆人不服輸的個性    更想進一步的去認識彼此

緣份    就這麼開始



怡芳跟姐姐來台北    
這是我第一次跟她見面   
當車門開啟時    我藏不住心中的喜悅
他是如此的美




92年底
我倆相約在凱達格蘭大道上一同誇年倒數




卻因為現場人數太多   尋找不到對方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就在那倒數的10秒時  
愛神眷顧我倆    使我們相遇
讓我們更加相信
這就是    緣份





幸福   其實很簡單



只為了一個便當~~~(因為怡芳做便當給我吃)





那年怡芳參加公司國外旅遊
我在電話那頭告訴他    我有交代機場的朋友有東西要拿給他
請他在登機門前等一下
其實    是我趕著去機場的路上




當我出現在他面前時
她驚嚇到了    他怎麼想也想不到我會去送機
這是我想給她的    驚喜






美麗的長灘島



美麗的回憶永遠留在我們心裡








1117是怡芳的生日
同事們幫她慶生
卻唯獨少了男主角 




就在她許下心中第三個願望時
男主角出現在眼前
讓怡芳又驚又喜    難以忘懷


她心中的第三個願望??????      是個不能說的秘密

當我也許下了承諾    
在未來的日子裡    帶給怡芳的不僅是快樂
還有    一輩子的幸福 




我想   那第三個願望
今天應該實現了吧!




甜蜜到~~~老

謝謝各位親朋好友來為我們的愛情做見証

祝福大家 幸福 快樂





















後記
認識正偉將近10年了
當知道你要結婚,非常的高興
聽到你說你拍結婚照時    麗時是你的第一首選,
 又口口聲聲說很放心、很信任我們    哇! 啾咁心吶!!果真是    英雄識英雄!

看到照片,你應該覺得從台北跑下來更值得啦!對吧!

怡芳    非常非常貼心的女孩!這是妳給我的感覺!漂亮、甜美身材好更不用說!
最重要的是你們倆人的愛情與婚姻更是讓我們豎起大姆指呢!

非常愉快的拍攝過程!就是天氣熱了些!不過你們的表現超讚的。

尤其是最後畫老妝時!
我的心情彷彿已經見證到了50年後的妳們,看著怡芳許的心中的第三願望真的實現!
相愛、相扶到老!

心中很感動!又完成了一個鉅作!
心中很感動!又見證了一對新人相知、相守的過程了!
真的很感動!    希望到我們和大家的見證下,每個人都是相守永遠不離不棄的諾言。





 

一輩子的朋友~


 

台北市迪化街一段70號 TEL: 02-25564756

這裡什麼都有賣........這裡也有正偉怡芳的夢想

正偉說過每個人都交很多的朋友....

但是他這個朋友不一樣

因為他懂得要照顧您的身體.......( 好一句咁心的話 )


 

花旗藥材這在霞海城隍廟的正對面喔~

非常好找滴.....

要身體好就去花旗藥材啦~




正偉怡芳說要把花旗的產品賣到世界的任何角落

我相信

他們可以的~

加油~

您們也會幸福一輩子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