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認識到交往~到步入禮堂...要多久時間?

有些人是一個禮拜~有些人是10~有些人..卻永遠沒法到  

但是~多久才是個完美的數字

我想...沒人知道

因為...人在愛情裡..對時間是無知的... 
在遇到對的人之後... .時間就不光是0-24的跳動...沒有太長..不會太短...每次的跳動...都是兩個人的永恆

 

我與她是在一場公司對公司的產品介紹會議中相識

當初只是覺得這個女生很緊張..也很有個性



 

之後,藉著互通E-mail的關係,漸漸熟稔了起來

而就在一次MSN的對話當中,我鼓起了勇氣表白,不過...雖然她沒有直接回答..

不過給了個滿正面的答案..

一直到2008年的那一天,她利用快遞,把她喜歡吃的手工餅乾,一個皮夾,及一張

寫好的可愛小卡片送了過來



 

收到時,我不以為意,想說只是為了報答我快遞感冒藥過去給她的表示

後來打開卡片,才發現,裡面寫著YES à 她願意…...那時的我欣喜若狂..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這一切彷彿就像是昨日才發生的

而也是從那天起,開始了我倆的幸福旅程...


  


 










麗時小後記

下面那張密密麻麻的圖
是當初宇傑對詩涵求婚時的99個理由
很難想像身高190多公分的宇傑~心思是這麼的細膩
拍照或補妝的時候也是不時的給詩涵讚美
雖然詩涵很認真的在補妝都沒聽到
不過我們可是雞皮疙瘩掉滿地了哈哈
開玩笑的啦~~其實我們都知道你是想消除他的緊張
謝謝你們陪我們渡過這麼愉快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