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會在明新撈到今生的另一半... 
原以為,一樣會平淡地過完專五的生涯
想不到2000年有著這樣精彩的戰役等我們來挑戰

原本一成不變補習的生活,多了你,多了伯朗咖啡般的溫暖
也許是那一罐溫熱的伯朗,溫了我的手,也溶了我的心
 
2000年的耶誕,是我們第一過的耶誕節
收到第一個耶誕禮物是圍巾
以為你要送別的女生,所以我隨便挑挑
早知道就選更美的圍巾... 

一向很注重名次的我,在你的渲染下
每每接觸電動,進入並肩作戰的時光
不管當時的我們,還要面臨升學的考試沉輪
在世紀帝國的online game消磨我們的青春

每每假日就是往中原網咖跑
企圖用「笑傲風雲」名號稱霸於世紀帝國中


蹉跎歲月的結果,
你跑去林口當兵,我在中原接受痛苦的插大補學分的生活
好不適應沒有你陪我打電動的生活,還得去學校上課
常常翹夜課,只為了接你晚上六點到六點半五分鐘打來的公用電話
常常你唯一的休假,還得讓你來學校找我吃中飯,只為了陪我 
常常你唯一的休假,還得讓你來學校附近的網咖等我,只為了我還在上課 
記得第一次會客時,我早早跟你媽準備好排骨湯,
到林口軍營門口等待會客 你卻想吃肯德基,
肯德基果然是軍中弟兄的最佳選擇

  

但這時的假日,只剩「笑風雲」宅在家中,吒叱於征服者入侵
 因為「傲」跑去逢甲墮落玩樂了
 
隨著我進入職場,你進入台科,「笑傲風雲」已消聲匿跡在世紀帝國中
取而代之的是魔獸世界WOW 
我是精通草藥學的小法師
你是一事無成的小獵人 
未來不知道是多了一個小法師還是小獵人
希望咱們一同攜手逍遙顧WOW
進行下一個未知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chyou2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